omniture

第四季度强劲表现推动2009年取得突破

2010-02-10 18:03 4261

新客户获得、重大融资、主要产品发布和60%的营收增长支撑2009年取得卓越成就

多伦多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激励性薪酬管理和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创新者和供应商 Varicent Software 欣然宣布,强劲的2009年第四季度业绩已帮助该公司保持了积极的发展势头并推动在这一年取得卓越的成就。2009年赢得了创纪录的新客户,而第四季度是有记录以来赢得新客户最多的季度。此外,这年的又一个亮点是 Varicent 3500万美元的融资,这是2009年第三季度第二大私募信息技术融资交易*,仅次于 Facebook。

Varice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himmerman 表示:“我对我们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满意。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我们已经实现了历史性的一年,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我们的成功可归因于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我们持续改善和拓展功的产品功能。我们的成绩受那些认识到需要通过激励性薪酬和销售管理流程自动化以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率的企业的推动。”

2009年的亮点包括:

客户

来自全球各地和各个行业的多家新公司采用了 Varicent 的解决方案,包括金融服务提供商 Absa Life、美西银行 (Bank of the Wes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 以及 Varicent 的首个国际客户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其他的新客户包括 MTS Allstream、Time Customer Service Inc.、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 和 Elavon。

产品

2009年,Varicent 发布了其创新型软件的最新版本 Varicent SPM 6.0。这款新一代 Varicent SPM 融入了新功能和先进的报告功能,帮助企业改善业务融合、简化销售管理和提高销售绩效的可见性。通过与 salesforce.com 和 Microsoft Dynamics CRM 整合,该产品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以满足对整合销售绩效管理 (SPM) 和客户关系管理 (CRM) 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Varicent SPM 还获得了 saleforce.com 的 AppExchange 认证。

商业开发

领先的全球性 IT 服务供应商 HCL Technologies 于第四季度加入了 Varicent 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网络,将向亚太地区提供 Varicent SPM 解决方案,并在北美实施 Varicent for Microsoft Dynamics CRM。领先的销售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TerrAlign 将通过其区域优化能力增强 Varicent 的区域管理应用。2009年的商业增长还受到了作为解决方案咨询部门副总裁加入管理团队的新成员 Bruce Jackson 以及在全球招聘的80多名新员工的推动。

VARICENT 用户会议

2009年5月,Varicent 在芝加哥举办了名为 INSIGHT 的首届用户会议。INSIGHT09 为 Varicent 客户、员工以及行业领袖共享产品培训机会、介绍销售效益和讨论 Varicent 的公司方向以及在日益增长的 SPM 行业蕴藏的机遇与挑战提供了一个平台。在成功举办2009年的会议之后,Varicent 正期待着 INSIGHT10 的召开,该会议将于2010年5月16日至19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德召开。

获奖

2009年,Varicent 因产品创新和公司发展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Varicent 获得了四项大奖,其中包括令人梦寐以求的2009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值得关注公司”(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 “CompaniES-to-Watch”) 奖、Ventana Research“顶级供应商”(Top Vendor) 奖、《CRM Magazine》“市场领导者”(Market Leader) 奖和 Intelligent Enterprise“值得关注公司”(Company to Watch) 奖。这些奖项是对 Varicent 提供给客户的极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及其强劲持续的企业绩效与发展的证明。

Varicent 对过去一年的绩效感到很满意,该公司继续专注于未来,他们预计未来充满机遇,具有很大的增长前景。

Shimmerman 表示:“凭借一个知识丰富的专属团队、一款优质的产品和众多的市场机遇,我们相信我们能够保持在2009年取得的积极势态。我们很荣幸这么多企业信任 Varicent。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客户的期待。我们公司在2010年及以后的主要目标是继续发展,并保持我们作为最具创新力的激励性薪酬和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型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行业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为客户带来业务上的显著改善。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欧特克 (Autodesk)、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varicent.com/ 。

*道琼斯风险资源 (Dow Jones VentureSource) --《U.S. Venture Capital Financing, 3Q09》(2009年第三季度美国风险资本融资)-- http://fis.dowjones.com/VS/3QUSFinancing.html

(c)2009 Varicent Software. 保留所有权利。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均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本文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均属于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ian Hartlen

Varicent Software

电话:+1-416-987-1241

电邮:bhartlen@varicent.com

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