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眼部护理领先企业 Alcon Japan Ltd. 使用 Varicent 实现激励薪酬机制自动化

2010-07-15 02:16 3365

Varicent 解决方案提供建模和预测功能以及商业所有权

多伦多2010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激励薪酬 (ICM) 和销售绩效管理 (SPM) 解决方案的创新者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今天宣布,Alcon Japan Ltd. 已成功选择 Varicent 产品。

在对 SPM 产品进行深入调研之后,Alcon Japan Ltd. 决定选择 Varicent,因为后者的承诺、专注度以及能力可以满足该公司在执行时间上的严格要求。Alcon 将首先在日本推出这项解决方案,并计划拓展至世界各地。

Alcon Japan 选择 Varicent 为其提供一个通过完善而有效的方式来专门管理激励薪酬需求的解决方案。Varicent 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功能帮助 Alcon Japan 促进全国性目标在各个地区的执行。需要重点指出的是,Varicent 为该公司赋予了以下能力:

-- 针对建模、预测、配额和目标做出精密分析

-- 获得该应用的商业所有权

-- 符合严格的时间要求

Varicent 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Mark Girvan 表示:“我们很高兴 Alcon Japan 选择 Varicent 为他们提供销售绩效管理和激励薪酬流程的管理工具。我们的客户群在不断壮大,而这样一家在国际上有极大影响力的公司能成为我们的客户,这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通过对 Varicent 的使用,企业可以管理并实现计算和报告可变薪酬流程的自动化,为该公司较大的一项可变支出提供更大可见度和问责制。”

Alcon Japan Ltd. 简介

Alcon Japan Ltd. 是世界领先眼部保健公司爱尔康公司 (Alcon, Inc.) 旗下全资子公司。Alcon Japan 成立于1973年,拥有一个国家总部、一个分销中心和十八个销售办事处,员工人数约为900名,从事各类眼科手术设备和用品、药品以及隐形眼镜护理解决方案的营销、销售和分销。Alcon Japan 是爱尔康公司的第二大子公司,在手术设备(包括人工晶状体 (IOL))和隐形眼镜护理解决方案市场上拥有较大份额。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

(c)2010 Varicent Software。保留所有权利。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ian Hartlen

Varicent Software

电话:+1-1-416-987-124

电邮:bhartlen@varicent.com

网址: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