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cent 第二季度为该公司历史上较强

2010-07-28 06:42 5865

第二季度的亮点包括令人印象深刻得在 Profit 100 排名第一以及获得新的客户

多伦多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薪酬激励与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 Varicent Software 非常自豪地宣布第二季度成为极度多产而成功的一个季度。第二季度的亮点包括获得新的客户、在 PROFIT Magazine 杂志评出的第22届加拿大年度成长较快公司 PROFIT 100排行榜中荣获第一名和成功主办Varicent 的年度用户大会 INSIGHT10。

Varice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himmerman 表示:“我们为本季度发生的所有精彩活动而感到激动万分。我们感到特别自豪,这是我们迄今较成功的第二季度 -- 比以往任何的第二季度都要强50%以上。公司有望达到我们的年终增长35%的目标。”

在整个第二季度,Varicent 的解决方案被包括零售、科技、保险和金融服务行业等10家新客户采用。Varicent 的发展在业内是空前的,而这样的卓越表现肯定了该公司的销售业绩管理和激励薪酬解决方案能够成功降低销售管理的成本和时间、提高销售行为知名度,并增强销售工作的整体成效。

今年5月,Varicent主办了 INSIGHT10,其年度用户大会重点关注薪酬激励与销售绩效管理。INSIGHT10 为 Varicent 的客户、行业专家、Varicent 的合作伙伴和员工带来了为期3天的培训、教育和信息交流。与会者听取了较佳实践和行业发展趋势方面的最新消息;他们能够与其他 Varicent 用户沟通并学习他们的成功,参加者还进行了 Hands on Labs 活动,拥有能力来更详细地探索 Varicent。Varicent 营销副总裁 Brian Hartlen 表示:“我们对这次会议的影响感到高兴。除了提供我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一个有意义的体验之外,我们在 Varicent 得益于此次大会的契机,能够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所处的环境、他们的需求和他们已经如何利用 Varicent 来预测和发展。”

该公司在第二季度还发布了其旗舰产品 Varicent 7,该产品帮助组织管理日益复杂的薪资程序,大大减少了实施时间和工作量。新产品为 Varicent 的客户提供了有效工具在较低的时间和较少的资源环境下来应对市场波动和变化。

第二季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之一是 Varicent 在 PROFIT Magazine 杂志评出的加拿大成长较快公司排行榜中荣获第一名。这项排名是基于该公司5年来的销售营收增长业绩。Varice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himmerman 表示:“我们对我们所取得的业绩,以及 PROFIT Magazine 对我们成就的认可感到非常自豪。Varicent 的成功是我们整个团队努力工作和承诺,以及我们共同致力于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价值的结果。”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c)2010 Varicent Software。版权所有。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