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广州离岸开发中心扩大规模满足跨国需求

2007-03-14 09:52 4852


加洲圣拉蒙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是一家领先的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具有各地前端和中国后端服务模型。大展集团今天宣布座落在中国广州的大展杰傲分公司乔迁新址,新的办公区域是原来的两倍,随着公司客户的增加,将有足够的办公区域提供给客户。大展杰傲的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A 和环球资源。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大展杰傲是大展在制造业和电信业等几个行业的开拓者,”大展杰傲的总经理胡杰章说,“我们分公司可以在无线应用、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和 IT 服务方面提供经认证的流程和技术专长。这些领域正在快速增长,也给我们以成长的空间。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合作培养合格的人才。迁址新的办公区域,我们可以快速扩张并容纳不断增长的生产力。”

“在象广州这样的中国一级城市开展业务是大展长期发展策略的重要部分,”大展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本能博士说,“印度的环球外包巨头们正在意识到围绕在诸如 Bangalore这样的大城市的劣势。大展在中国的发展从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一级城市,扩展到一些技术中心城市,如广州、大连和济南。很明显,广州区域的成长得到良好的教育环境和大批量的工程人才的支持。”

广州是广东省的省会,也是华南地区较大的城市。

大展杰傲分公司的新址:

大展杰傲

广州销售、业务和运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天河工业园建工路4号6楼

邮编:510665

电话: +86-20-8554-3871

传真: +86-20-8552-8805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是一家通过 CMM- 和 ISO- 认证的公司,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IT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Accela,奥迪 (Audi),BMO Bank of Montreal,CA,中国电信 (China Mobile),DaimlerChrysler,日立 (Hitachi),Honda,三菱 (Mitsubishi),NETGEAR,Nomura,西门子 (Siemens),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6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