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 CA 认证的工程师团队加入大展跨国事业部

2007-03-21 09:36 2457

该团队可以提供 IT 业务管理方案方面的较新技术专长

加州圣拉蒙3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是一家领先的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具有各地前端和中国后端服务模型。大展集团今天欢迎一批经 CA 软件技术公司认证的工程师加入跨国事业部。这批工程师从一家专长于 CA 方案和产品的 IT 业务合同公司来到大展,成为大展的全职员工。这个团队也为大展带来了他们的客户,中国航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很多公司都在使用 CA 平台寻求向中国外包项目的机会,”大展的主席兼 CEO 李本能博士说,“这个团队增加了我们现有的 CA 活动,大展可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我们很高兴这一队工程师的加入,他们对 CA 产品和业务受过良好的培训,又有丰富的经验,可以跟客户合作实现客户的业务目标。”大展广州分公司的总经理胡杰章说,“我们现在首当其冲的是与我们最新的客户中国航空和北京首都机场合作,完成他们为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而筹备的数据库和商业智能系统。”这批工程师的工作地点将在北京的大展办公室。

“这批工程师在 CA 产品和 CA 相关的项目方面接受过广泛的培训,”CA 中国的业务经理 Michael Li 说,“他们的技术专长给 CA 带来成功。我相信大展的客户将会受益于他们的技术专长。这个团队特别是在 CA 的 eTrust 和 CA Unicenter 解决方案具有竞争力。对于任何采用这些产品和 CA 其他产品的 IT 和软件开发项目,这个团队都是一大财富。”

eTrust 是一个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使 IT 经理可以主动管理整个网络的安全环境。这个 eTrust 系统帮助 IT 经理智能识别和监控用户的存取特权,快速对安全威胁做出反应。

CA Unicenter 是一套架构管理解决方案,可为笔记本、应用软件、中间件、工作量、服务器和网络提供综合管理。套件包括高集成的同类较好产品和分布式环境,以及中央主机环境,确保高质量的服务、系统优化、吞吐量和性能。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是一家通过 CMM- 和 ISO- 认证的公司,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Accela,奥迪 (Audi),BMO Bank of Montreal,CA,中国移动 (China Mobile),DaimlerChrysler,日立 (Hitachi),Honda,三菱 (Mitsubishi),NETGEAR,Nomura,西门子 (Siemens),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6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