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与中国高校的联合培训计划吸引高级软件人才

2007-02-01 09:54 2556


加洲圣拉蒙和中国深圳2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宣布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和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签署联合培训计划,旨在为大展长期提供合格人才。这是大展第二波签署与中国高校联合培训计划。大展集团是一家领先的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具有各地前端和中国后端开发业务模式。2006年12月,大展接受了第一批从北京信息技术学院、深圳大学和北京爱思爱迪 (ACEIT) 培训中心的实习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根据协议,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实习生毕业前将在大展实习6至10个月。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也实施了一项针对大展项目的长期软件培训项目,学生毕业前将会在大展接受1到3个月的工作培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坐落在广东省珠海市,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湖南省会长沙市。

“大展是一家出名的跨国公司,”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王源良校长说,“大展集团有娴熟的人才和优良的开发环境,是我们的学生实习的较佳选择。这次签署的协议使我们对学生的培训工作既具体又有果效。”

“我们的一些毕业生已经在大展集团广州分公司大展杰傲工作。”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干事刘伟说,“这是一项双赢策略。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找到好公司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而大展集团又需要合格的人才完成他们的项目。我们期待更多的合作机会,在项目上和技能上多方面展开合作。”

“储备精英人才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大展跨国事业部总经理林彬生说,“我们的增长依赖于储备精英技术人才的能力。与优秀的教育机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条源源不断供应人才的管道。”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是一家通过 CMM- 和 ISO- 认证的公司,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Accela,奥迪 (Audi),BMO Bank of Montreal,CA,中国电信 (China Mobile),DaimlerChrysler,日立 (Hitachi),Honda,三菱 (Mitsubishi),NETGEAR,Nomura,西门子 (Siemens),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6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