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peria 携手 Navini 在尼日利亚推出 WiMAX

2007-02-20 14:35 2671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Hyperia 已经推出哈科特港 (Port Harcourt) 的首款便携式宽带无线接入网络,该网络使用 Navini Networks 的 Mobile WiMAX 802.16e 设备。Navini 是即插即用个人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1),在商业配置方面的经验最为丰富。

Hyperia 在 3.5 GHz 频带的配置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覆盖了外侨和跨国企业高度密集的大型石化和商业区 -- 哈科特港(石油城市)。

为了发展互联网业务,Hyperia 现在已经与 Navini 就其移动 WiMAX 技术展开合作。该公司总经理 Sandeep Jayaswal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尼日利亚互联网业务的先驱。”

Sandeep Jayaswal 补充说:“便宜、快速、可靠且便携的互联网……通过无线交付,带有非视距 (NLOS) 以及无上门服务 (truck roll) -- 有什么不一样?这里的企业和大众市场一直在等待这种解决方案。”

Navini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Dorf 指出:“Navini 在全球预先移动 WiMAX 配置方面的经验最为丰富,用户数量也最多。我们很高兴为 Hyperia 提供产品和技术,从而推出这一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并获得广泛的用户群。当然,Navini 的 Ripwave(R) 具有向 802.16e 的无缝升级路径,因此未来 Hyperia 的网络将会被肯定。”

Jayaswal 补充道:“我们起初的配置覆盖河流州 (Rivers State) 的哈科特港,然后我们的目标是向全国拓展。我们想通过这个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将互联网带给大众。我希望每个拥有个人电脑的人都能够接入高速无线互联网。”

Hyperia 简介

Hyperia 是尼日利亚一家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通过 VSAT、无线接入 3.5 GHZ(适用于哈科特港)、拨号、域名、电子邮件托管以及其他增值服务提供互联网接入。

Hyperia 以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度专业化服务而闻名遐迩。这些企业和个人采用最先进技术的一流设备,而该公司拥有一支由该领域的尼日利亚人和外侨组成的专业团队。

Hyperia 努力继续向其客户提供优质量的服务,该公司最近在伦敦推出其独立卫星电子交易中心,与覆盖非洲和欧洲等的若干个卫星相连接,进而为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通过伦敦中心直接连接全球主要一级运营商,从而通过光纤获得数据、语音和互联网。

网站:http://www.hyperia.com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商业配置规模在全球首屈一指,在六大洲拥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业界领袖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 (Smart Beamforming) 技术专利的公司,通过无缝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来交付 Smart WiMAX(TM),从而使个人宽带能用于目前的大众市场。Smart WiMAX(TM) 是移动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的结合体。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种频率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EMS),软件可升级至 IEEE 802.16e 标准。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committee 的主要成本。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网站:http://www.navini.com

(1) SkyLight Research 于2006年6月发布的《2006至2010年无线宽带市场状况分析报告以及 SkyLight Research 2006至2010年无线宽带市场五年预测》(State of the Market Wireless Broadband Analysis Report 2006 - 2010 & SkyLight Research Wireless Broadband Five Year Forecast 2006 - 2010)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