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ni Networks 将推出 WiMAX Certified(TM) 调制解调器

Navini Networks
2007-06-12 14:58 1702

Navini Networks 与华硕就 Mobile WiMAX 结成合作伙伴关系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6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Navini Networks 与华硕 (ASUS) 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这份谅解备忘录将使全球领先的个人宽带 (pre-Mobile WiMAX 802.16e) 网络设备提供商和领先的个人宽带用户调制解调器的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结成联盟。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Navini 和华硕将共同开发通过认证的 Mobile WiMAX 用户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将被贴上 Navini 的 Ripwave(R) 品牌进行销售。这些调制解调器将采用数家厂商的芯片并将支持一些关键的 Mobile WiMAX 功能,如波束赋形 (Beamforming) 和 MIMO Matrix A(空时编码)。该谅解备忘录包含一项由 WiMAX Forum(TM) 认证测试实验室进行 Mobile WiMAX 互用性认证的约定。

Navini Networks 产品管理和战略营销部门副总裁 Sai Subramanian 示:“随着 Mobile WiMAX 的实现,运营商将拥有众多面向他们自身的网络及其调制解调器的供应商。凭借通过认证的互用性,运营商将不仅能够选择较好的无线接入网络,还能够选择来自众多厂商的多种调制解调器。Mobile WiMAX 通过认证的 Ripwave(R) 调制解调器用户将能够漫游到其他厂商建立的网络中,而其他类型通过认证的调制解调器用户也将能够连接到 Navini 的 Smart WiMAX(TM) 接入网络上。”

Navini 的 Smart WiMAX (TM) 解决方案将波束赋形的覆盖及容量优势与 MIMO(多输入多输出)的强劲及更大的吞吐量结合了起来。Smart WiMAX(TM) 将包括波束赋形 MIMO,这将使数据接收速率增大一倍,并使移动信号变得更可靠。

华硕无线部门主管 Kevin Pi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个人宽带领域的技术及销售领导商合作,个人宽带服务最终将通过 Mobile WiMAX 提供。我们设想了一系列先进的 Mobile WiMAX 调制解调器,这些调制解调器拥有众多功能,能够满足各种价位需求。与 Navini 合作将帮助华硕促进 Mobile WiMAX 认证,并将更快地将先进的用户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Navini 和华硕计划于2007年末将首批精选的 Ripwave(R) Mobile WiMAX 调制解调器与台式机便携式调制解调器一起推向市场,并计划于2008年推出使台式机调制解调器包含网络语音功能的服务。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提供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商,拥有全球较大的商业部署,在六大洲设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行业领先者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技术专利的公司,通过无缝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来交付 Smart WiMAX(TM),从而使个人宽带能用于目前的大众市场。Smart WiMAX(TM) 是 Mobile WiMAX(移动 WiMAX)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的结合体。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解决方案包括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要素管理系统利用可升级至 IEEE 802.16e 标准的软件在各种频率段上都能运行。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网址: http://www.navini.com 。

华硕简介

华硕是一家领先的 3C 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10万名以上,并拥有一支世界级的研发设计团队,其2006年营业额为174亿美元。华硕连续9年被名列《商业周刊》信息技术100强 (Business Week InfoTech 100),华硕被华尔街日报 (Wall Street Journal) 评为台湾地区产品质量第一。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