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活动管理工具“3188.la”3.0版发布

2014-07-01 21:47 20773
 

暨x.la千家主办方支持计划启动会隆重举行

上海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6月25日,由31会议网主办的“连接时代·活动微革命-微活动管理工具【3188.la】3.0版本发布暨x.la千家主办方支持计划启动会”在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契合互联网时代下“连接”的主题,由31会议网创始人兼ceo万涛先生为来宾们介绍了微活动管理工具3188.la 3.0版的功能,并公布了x.la千家主办方免费支持计划。会场邀请了众多媒体朋友及31用户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连接”已经成为人类最基本的需求

在万物互联的世界,在信息高速流动的今天,连接已经成为人类最基本的需求。我们需要连接来消除孤独感,提升存在感。我们也无时无刻都在进行着连接的工作,连接人,连接内外,连接信息,连接世界;连接各组织间的成员,也让组织连接到更多的人……

连接是基础,标签是分类,互动是促进, 通过这三者的结合,我们形成了社群,在社群里,我们才感到不孤独。而微活动管理工具3188.la,建立起了人和社群的连接,让这一切的连接更准确,更便捷,更有效,更广阔。

3188.la -- O2O活动管理利器

亮相于此次发布会的神器3188.la,无需下载任何app,只需在微信任意输入框里输入“3188.la”即可进入应用。是专为活动组织者定制的微活动管理工具,让组织研讨会、培训、沙龙、促销、运动、K歌、郊游、品茗、聚会等从此在指尖搞定。

3188.la可以轻松在手机上实现

  • 组织活动:活动发布/一键分享到朋友圈、活动群/活动报名/活动管理
  • 发表文章:发布文章/预览、分享
  • 活动支付:手机上设置门票/完成支付/生成电子票/费用提现
  • 发起投票:投票发布/进行投票/柱状图结果显示
  • 我的3188:查看、搜索所有参与的活动
  • 活动广场:定位推荐活动、按照关键词搜索
  • SaaS私人定制服务:31会议网提供基于云的活动管理平台建设

x.la千家主办方支持计划,私人定制抱回家

本次发布会特别推出了“x.la千家主办方支持计划”,为组织及个人提供个性化微活动管理工具私人定制。获得支持的千家主办方将可以自主设置个性化的x.la域名,实现和3188.la相同的所有功能(发布活动、发起投票、发表文章、我的菜单等), 同步可以将x.la嵌入到主办方的微信公众号。

千家组织免使用年费,无需任何程序员和系统维护,只需准备好自己的品牌标识、域名及公众帐号,即可获得3188一整年的支持。如果主办方希望拥有自己独立的活动管理平台,并且在x.la的页面上进行个性化设计,可以在此基础上申请高级服务来实现。

在发布会现场,31的长期合作伙伴,青年茶人计划的代表季烨先生作为首位x.la的使用者,也跟来宾们分享了itea.la的故事,一群倡导“中国式生活”,爱好茶艺、插花、话剧的文艺青年们,利用这个专属于他们的微活动管理系统,打造了一个又好用又具备潮范儿的O2O移动互联网文化社区。现阶段一周五六十场活动的频度,目标创造一年十万场活动的青年茶人们,轻松的在这个专属平台实现了3.0模式的茶会。

配合着x.la千家主办方支持计划的公布,会议现场通过31微信摇一摇抽奖,抽取了10名幸运来宾获得首批x.la定制的免费体验资格。

在欢乐的“连接”气氛中, 来宾们都对微时代的活动管理有了新的理解,3188.la作为纽带,连接了组织者和参与者;让活动找到属于他的成员,也实现不同成员间更好的聚拢与沟通;让互动更便捷,更紧密。而开会上31也正在成为每一位参会者、办会者的习惯,除了3188.la这个工具,31会议网提供一站式的数字会务服务,用海量的会议资讯、专业高效的数字会务工具、以及种类齐全供应商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会,更轻松”。

消息来源:31会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