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ni 满足非洲对于连接的需求

2007-01-22 18:18 2227

非洲为 WiMAX 和个人宽带提供了巨大机遇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Navini Networks 及其客户正在满足整个非洲对于连通性能的需求。Navini 的设备实现了便携式高速互联网接入,这种互联网接入具备即插即用和零售友好型分销功能,能够将个人宽带带给消费者和小型企业。

非洲正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现行部署项目正在坦桑尼亚、加纳、尼日利亚、赞比亚、南非和毛里求斯等国家进行。

Navi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Dorf 表示:“非洲地区对宽带互联网连接,即个人宽带,的需求非常明显,这种宽带互联网连接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快速而轻松地实现。考虑到有线基础设施的匮乏,这是一种非常自然的选择。我们现在有11个不同的运营商正在部署,预计在2007年将会有更多的非洲国家加入这一队伍。”

非洲有机会跃过 DSL/Cable/GSM 阶段而直接进入移动 WiMAX/4G 网络时代。Navini 的高速无线宽带系统可以轻松地进行配置和应用,从而使得非洲能够利用并不昂贵的大众市场设备来推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

以下引用了近来客户的一些评论 ...

-- Internet Ghana 首席执行官 Leslie Tamakloe 表示:“由于客户

要求高,DSL 接入性能差以及客户连接时间长,加纳无疑为大众市场、快

速安装和宽带无线服务做好了准备。”

-- DOPC 总经理 Munish Sharma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向尼日利亚的主要

城市 -- 拉多斯、阿布贾和哈科特港提供无线互联网和内联网服务。”

-- Horizon Wireless 董事长 Ibrahim-Ali Amin 表示:“尼日利亚在

宽带渗透率方面很不幸地落在许多国家之后。我们将通过‘不架线’的方式和

以低廉的费率将无线宽带带给该国国民来改变这一现实。”

Dorf 补充道:“对于全球运营商而言,采用移动 WiMAX 系统有三大优势 -- 开放模式、易于部署和定价优势。”

Navini 在非洲的领先地位建立在该公司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大洲已经确立的领导地位的基础之上。Navini 拥有全球较大的个人宽带配置。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商业配置规模在全球首屈一指,在六大洲拥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业界领袖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 (Smart Beamforming) 技术专利的公司,通过无缝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来交付 Smart WiMAX(TM),从而使个人宽带能用于目前的大众市场。Smart WiMAX(TM) 是移动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的结合体。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 (NLOS) 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种频率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软件可升级至 IEEE 802.16e 标准。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网址: http://www.navini.com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