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AX 凭借 Navini 解决方案在秘鲁推出预先移动 WiMAX 网络;个人宽带网络将覆盖秘鲁全境

2007-02-09 18:03 5016

秘鲁利马和得克萨斯州理查森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秘鲁利马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EMAX S.A 已通过使用 Navini Networks 的无线预先移动 (pre-mobile) WiMAX 解决方案在秘鲁推出了首个个人宽带网络。Navini Networks 是预先移动 WiMAX 设备的领先供应商。

利马是秘鲁的首都,该城市首次安装了800多万个 POP(接入点)。这次安装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预计覆盖面积将达到700平方千米。EMAX 计划将 POP 的安装拓展到秘鲁各地的另外七个城市。

EMAX 在经过对各厂商详细的比较和测试之后选择了 Navini,EMAX 认为 Navini 的技术是唯一一项能够满足其要求的技术,因为它能够提供一个真正的非视距传输 (NLOS) 功能和可靠的商业经验。

EMAX 总裁 Genaro Delgado Parker 先生表示:“无线宽带在那些追求简单并希望获得能够在网络覆盖区内随意活动和轻松激活网络的客户当中广受好评。客户能够在零售店里购买这种无线宽带。”

Navini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和总裁 Roger Dorf 表示:“Navini 的 Ripwave(R) MX 解决方案使 EMAX 能够在为客户提供了即插即用的无线宽带的同时快速覆盖利马和秘鲁的其他地区。”

不到一年的时间里,EMAX 的用户数量超出原计划的目标,该公司目前正在计划全面覆盖利马地区。在这一重大计划下,EMAX 将于2007年全面覆盖利马和卡亚俄地区。

Delgado Parker 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使宽带业务覆盖全国。我们已计划拓展至秘鲁的三大城市——特鲁希略 (Trujillo)、皮乌拉 (Piura) 和阿雷基帕 (Arequipa)。”

同时,EMAX 正计划将其宽带业务覆盖到除利马之外秘鲁的所有其他地区,从而拓展其在其他关键地区的宽带业务。EMAX 将成为秘鲁第一家提供移动 WiMAX 802.16e 的公司。

EMAX 简介

EMAX S.A 是位于秘鲁利马的有限电视运营商 TC Siglo 21 (TC 21st Century) 的旗下公司。TC 21st Century 是秘鲁市场上一家拥有15年历史的公司。由于该公司拥有 MMDS 频段 2.5-2.7 Ghz 在利马和卡亚俄的授权,所以其部分视频内容是通过 MMDS 系统而交付。

作为一家互联网服务供应商,EMAX 于2004年开始运营,并在秘鲁利马拥有业务。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商业配置规模在全球首屈一指,在六大洲拥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业界领袖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 (Smart Beamforming) 技术专利的公司,通过无缝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来交付 Smart WiMAX(TM),从而使个人宽带能用于目前的大众市场。Smart WiMAX(TM) 是移动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的结合体。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 (NLOS) 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种频率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软件可升级至 IEEE 802.16e 标准。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网址:http://www.navini.com

Navini 在 3GSM 展览上的展位位于第二大厅,展位号为 2H03。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