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ni 将亮相第二届 Mobile WiMAX(TM) PlugFest

2007-02-14 12:17 2085

Ripwave(R) MX 基站拥有 Wave 1 和 Wave 2 功能

西班牙马拉加2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Navini Networks 的 Ripwave(R) MX 系统将在于本周在西班牙马拉加 (Malaga) WiMAX 论坛 (WiMAX Forum(R)) 第二届公开 Mobile WiMAX PlugFest 上亮相。Navini 是即插即用个人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1),在商业配置方面有着最为丰富的经验。Navini 参与了迄今为止已经举办的所有移动 WiMAX PlugFest。

Navini 产品管理与战略营销部门副总裁 Sai Subramanian 表示:"我们已经出席了每一届 Mobile WiMAX PlugFest,从而展示了我们成熟的产品和技术。我们打算率先推广 Wave 2 功能(如波束赋形),且打算在2007年第二季度开始认证后成为率先通过相关认证的企业。"

针对 PlugFest,Navini 推出2.5-2.6 GHz至3.4-3.6 GHz 频带之间的可大量配置的 Ripwave(R) MX8 平台。这种基站能够支持一些 PlugFest 可选功能,其中包括波束赋形、切换、混合自动重传请求 (HARQ)、睡眠/待机模式、电源控制、反馈以及其他功能。

Subramanian 补充说:“这是一种大批量交货的基站,它的较大的优点在于除了支持 Wave 1 以外,它还支持 Wave 2。”

(1) SkyLight Research 于2006年6月份发布的《2006至2010年无线宽带市场状况分析报告以及 SkyLight Research 2006至2010年无线宽带市场五年预测》(State of the Market Wireless Broadband Analysis Report 2006 - 2010 & SkyLight Research Wireless Broadband Five Year Forecast 2006 - 2010)。

WiMAX 论坛简介

WiMAX 论坛(微波存取全球互通技术论坛)是一个业界领先的非赢利组织,宗旨在于帮助推进并确保支持 IEEE 802.16 标准和 ETSI HiperMan 无线 MAN 标准的宽带无线产品的兼容性和互通性。该论坛的目标是加快把这些设备推向市场的步伐。经过 WiMAX 论坛认证的产品将会是完全可互操作的并支持城市宽带固定、便携式和移动应用产品。关于 WiMAX 论坛及其活动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wimaxforum.org 。

“WiMAX Forum”是 WiMAX 论坛的注册商标。WiMAX 论坛的标识“WiMAX”和WiMAX 论坛认证标识“WiMAX Forum Certified”均是 WiMAX 论坛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属于他们各自的所有人。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商业配置规模在全球首屈一指,在六大洲拥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业界领先者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 (Smart Beamforming) 技术专利的公司,通过无缝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来实现智能 WiMAX (Smart WiMAX(TM)),从而使个人宽带能用于目前的大众市场。智能 WiMAX 是移动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的结合体。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 (NLOS) 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种频率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网元管理系统 (EMS),其软件可通过升级支持 IEEE 802.16e 标准。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论坛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网址:http://www.navini.com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