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izon Wi-Com 选择 Navini 进行无线宽带安装

2007-01-12 17:37 2213

首次在美国东北部安装 802.16e 网络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Horizon Wi-Com 正利用来自 Navini Networks 的 WiMAX 802.16e 设备在美国东北地区推出高速无线宽带服务。Navini Networks 在提供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方面是全球领导者 (1),并且在商业安装方面经验最为丰富。

FCC(美国通信委员会)最近批准 Horizon 收购此前为 Verizon 拥有的 WCS A Block 频谱。第一期安装后,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匹兹堡、布法罗、里士满和辛辛那提将可获得该项服务。

Ron Olexa 说:“我们选择 Navini 是因为他们的经验、客户群和可靠的技术。我们的目标是向住宅、商业和应急恢复市场提供最后一英里无线接入。我们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开始建造这个网络,着眼于持续不断的扩展和2007年下半年更多的网络安装。”

Navi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Dorf 说:“我们非常高兴 Horizon 选择让我们来参与此次在美国大城市的意义重大的网络安装服务。对我们而言,在美国提供 WiMAX 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机会。”

对 Navini 而言这是一个统包的管理和支持服务交易,将使 Horizon 从第一天起就可以充分利用其网络。服务包括网络 IP 设计、统包安装服务(试运行、测试和发现/机柜和回程设备)、网络管理和支持服务,以及网络优化。

安装的设备中包括 Navini 的 Ripwave(TM) MX8 平台。Ripwave(TM) MX8 平台正进行认证以便与 Navini 的 Smart WiMAX(TM) 解决方案一道用于 802.16e 移动 WiMAX。Smart WiMAX(TM) 将目前全球商业服务中的智能波束赋形 (Smart Beamforming) 技术与波束赋形 MIMO 相结合,可以可靠地使 WiMAX 用户的数据吞吐量提高一倍。

这将使 Horizon Wi-Com 可配置较少的基站,而覆盖范围更全面、速度更快。

Horizon Wi-Com LLC 简介

Horizon Wi-Com 是一家无线系统运营商,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Horizon 在 MEA 1、2、3、4、5、6、12和13中拥有 10 MHz 的 A Block WCS 频谱。这些 MEA 包括的城市有波士顿、纽约、布法罗、费城、匹兹堡、巴尔的摩、华盛顿特区、里士满和辛辛那提代顿。Horizon Wi-Com 目前正在计划在这些市场上开展配置工作,从而为客户提供无线宽带服务。服务计划从2007年第二季度开始。

http://www.horizon-wicom.com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提供便携式、即插即用宽频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导商,其商业安装数量全球首屈一指,在六大洲拥有超过70个商业网络,并同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技术专利的公司,通过无缝式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来交付 Smart WiMAX(TM),从而使个人宽带能面向现今的大众市场。(Smart WiMAX(TM) 是移动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的结合体。)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种频率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软件可升级至 IEEE 802.16e 标准。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网址: http://www.navini.com 。

(1) SkyLight Research 著《State of the Market Wireless Broadband Analysis Report 2006 - 2010 & SkyLight Research Wireless Broadband Five Year Forecast 2006 - 2010》(发表于2006年6月)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