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携手广西旅发,度假版块实现再突破

世界长寿之乡,度假养生天堂
2015-12-03 15:00 18680
11月26日,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广西巴马国际养生中心君澜度假酒店项目。该项目由广西旅发集团投资建设。是君澜继海南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后,再次携手在广西与该省较大的国有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杭州2015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26日,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广西巴马国际养生中心君澜度假酒店项目。该项目由广西旅发集团投资建设。是君澜继海南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后,再次在广西与该省较大的国有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广西巴马项目效果图
广西巴马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巴马风景最美、湖面最广、发展潜力较大的赐福湖区域,传承瑶族养生居住文化,融于自然、绿色生态。酒店主接待中心部分通过精心设计的视线角度与轴线转换,充分展示赐福湖充满震撼力的美景;入口盘山而上,时而观湖、时而面山,突出隐逸之感......酒店以集中式客房与独栋别墅客房组成,以“景区里有酒店、酒店里有景区”为规划原则,充分保护原生态自然、人文环境,及已有的儒礼桃花源、仁寿文化园景区等。

君澜酒店集团服务照
君澜酒店集团服务照

在旅游兴桂的战略目标下,巴马作为广西重点发展的三大国际旅游板块之一,致力于打造世界健康长寿圣地。该项目将建设禅修讲堂、中医理疗中心及茶道体验馆等配套设施,结合君澜养生度假系列产品,定期引入国内知名太极大师、禅修大师、汉医、壮医、苗医等,开启健康养生之路。

君澜酒店集团养生禅修
君澜酒店集团养生禅修

一直以来,君澜始终致力于打造最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本土酒店集团,以“感恩、宽容、和谐、超越”为企业宗旨,精心打造旗下各个品牌与酒店。并且,始终贯彻“度假先导”的策略,以“真正的度假,在君澜”为品牌口号,全力推动度假慢生活方式。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推出家庭度假、养生度假、蜜月度假、民族风情度假、国宾尊贵度假等系列。同时,针对不同定位开发不同产品,实现优势互补。2015年,君澜根据市场需求,全面深化“君澜度假酒店”系列,强势推出“君澜度假圈”,在君澜度假圈的打造中,完整的度假覆盖,有力的度假客源体系,都将让君澜成为真正的度假专家。

本次签约管理巴马项目,亦将成为君澜度假圈在广西区域发展的重大突破口。此次君澜酒店集团联手广西旅发集团,旨在通过设计养生度假的主题体验,通过“文化、自然、意境”的表现手法,向客户提供更为便捷、更为舒适、更为增值的度假产品,展现巴马魅力,打造广西旅游的新品牌、新名片、新高地。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