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度假签约管理以富硒温泉为核心的耀安君澜温泉

“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
2016-05-04 10:30 17556
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该项目以富硒温泉为核心元素,并且是当地唯一入户温泉酒店。耀安的加入,意味着君澜度假圈成功布点赣鄱大地。

杭州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该项目以富硒温泉为核心元素,并且是当地唯一入户温泉酒店。耀安的加入,意味着君澜度假圈成功布点赣鄱大地。

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全景图
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全景图

 

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康乐区效果图
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康乐区效果图

 

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花园效果图
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花园效果图

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坐落于江西宜春温汤,这个光看名字就特别温暖的城市 -- 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气如春,四时咸宜,曾被授予中国宜居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同时,宜春也是旅游文化名城,以“温泉之都”、“禅宗圣地”、“月亮之都”等著称。从境内交通来看,京九铁路纵贯南北,浙赣复线横卧东西,随着机场、高铁、水运等方式相继开通,为宜春旅游提供了便利性。

“莹媚如春,饮之宜人”

酒店建筑以“现代中式”为特色,占地面积达32000平方,整体项目按功能区分为酒店展示区、宴会康乐区、山体休闲区等,拟建客房230间,每间客房均设入户富硒温泉。该温泉水质清澈,可饮可沐,具有低矿化度、低钠、富硒、偏硅酸含量高等特点,经国家鉴定检测,水中氟、偏硅酸含量达到了国家医疗矿泉水标准;锶含量达到国家天然饮用矿泉水标准。温泉还含有硒、溴、碘、锶、铁、锂、镍、锰、偏硼酸、偏砷酸、偏磷酸等十几种对人体具有一定医疗保健作用和营养价值的微量元素或组分,具有显著的防癌抑瘤保健作用,同时对心血管、消化、泌尿等系统也有明显疗效。并且,在其具备富硒温泉这一优势资源基础上,君澜将对该项目注入更多养生度假文化,如阴阳五行与养生、养生音乐处方、茶与养生等等。

“八方皆好客,清风自然来”

一直以来,君澜始终致力于打造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本土酒店集团,以“感恩、宽容、和谐、超越”为企业宗旨,精心打造旗下各个品牌与酒店。并且,始终贯彻“度假先导”的策略,以“真正的度假,在君澜”为品牌口号,全力推动度假慢生活方式。2015年,君澜根据市场需求,全面深化“君澜度假酒店”系列,强势推出“君澜度假圈”,在君澜度假圈的打造中,完整的度假覆盖,有力的度假客源体系,丰富的文化内涵体现,都将让君澜成为真正的度假专家。继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广西巴马君澜度假酒店后,宜春耀安君澜温泉大酒店将是君澜度假圈养生主题度假系列的又一力作。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