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携手香港远航,度假品牌首次进驻九华山

“妙有分二气,灵山开九华”
2015-12-17 15:00 9177
2015年12月15日,君澜酒店集团成功签约管理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该项目由香港远航集团独资兴建,是一家按五星标准建造的徽派园林式旅游度假酒店。

中国杭州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5日,君澜酒店集团成功签约管理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该项目由香港远航集团独资兴建,是一家按五星标准建造的徽派园林式旅游度假酒店又一次成功进驻优质度假资源区,标志着君澜度假圈的覆盖面再度扩大。

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座落在素有“莲花佛国”的中国四大佛教名山 -- 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新区,与99米高地藏王菩萨铜像(大愿文化园)和全国较大的佛教博物馆隔街相望,离九华山机场50公里,并且,池州高铁站现已开通,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拥有装修豪华、格调高雅各类客房290间(套),14套湖景联排别墅,1套独栋别墅,供应九华山地道土菜、安徽精工徽菜、菩提素食及欧陆西餐美食。

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九华山远航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一直以来,君澜始终致力于打造最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本土酒店集团,以“感恩、宽容、和谐、超越”为企业宗旨,精心打造旗下各个品牌与酒店。并且,始终贯彻“度假先导”的策略,以“真正的度假,在君澜”为品牌口号,全力推动度假慢生活方式。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推出家庭度假、养生度假、蜜月度假、民族风情度假、国宾尊贵度假等系列。同时,针对不同定位开发不同产品,实现优势互补。2015年,君澜根据市场需求,全面深化“君澜度假酒店”系列,强势推出“君澜度假圈”,在君澜度假圈的打造中,完整的度假覆盖,有力的度假客源体系,都将让君澜成为真正的度假专家。

本次签约管理九华山项目,将成为君澜度假圈在拓展优质度假资源区过程中的重大突破口。此次君澜酒店集团联手香港远航集团,旨在通过九华山当地丰富的自然文化资源,设计禅修养生度假的主题体验,向客户提供更为便捷、更为舒适、更为增值的度假产品,打造景区与酒店完美结合的典范。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