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悬崖酒店到游艇酒店 -- 君澜酒店落子百色与苏州

2016-12-16 09:00 19710
2016年12月9日-11日,君澜酒店集团连续与广西百色百东集团、苏州涵园游艇度假酒店签下全权委托管理协议。在临近年末之时,君澜度假圈增添了两位性格鲜明的新成员 -- 悬崖酒店与游艇酒店。

杭州2016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9日-11日,君澜酒店集团连续与广西百色百东集团、苏州涵园游艇度假酒店签下全权委托管理协议。在临近年末之时,君澜度假圈增添了两位性格鲜明的新成员 -- 悬崖酒店与游艇酒店。

君澜酒店集团与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签定协议
君澜酒店集团与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签定协议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与苏州涵园君澜游艇酒店董事长徐仁华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与苏州涵园君澜游艇酒店董事长徐仁华

位于百色市群山大川之中的广西百色田阳君澜度假酒店建于悬崖之上,酒店设计充分利用悬崖独特的地理优势,以开阔的视野和丰富的配套作为酒店特色。当地山奇水秀、绿化覆盖率高,原始生态环境保护极佳,从悬崖上望去,青山绿水和云雾、阳光等元素将组成美伦美奂的风景画。酒店还将在悬崖上建设无边界泳池,游客可在泳池中俯瞰百色美丽山水。

苏州太湖西山岛是太湖最主要的景区之一,太湖有七十二峰,西山岛占其四十一座。西山风景区上有太湖第一峰缥缈峰。君澜签约酒店之后,酒店将被命名为“苏州涵园君澜游艇度假酒店”。涵园素有“苏州第十园”之称,该酒店与园林融为一体,背靠西山风景区,面朝太湖,位置极佳。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和独栋别墅,山顶独栋别墅推窗即可一览太湖风光。酒店拥有著名的苏州涵园国际游艇俱乐部。游客除了可乘艇游湖之外,还可以体验水上高尔夫等游乐项目的乐趣。

苏州涵园国际游艇俱乐部
苏州涵园国际游艇俱乐部

两家酒店加入君澜品牌阵营,为君澜度假圈增添了新元素。被亚洲酒店论坛评为年度较佳度假酒店品牌的君澜酒店集团,目前已在国内十六个省及马来西亚完成布点,随着君澜度假圈版图日渐扩容,君澜酒店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开始进入集团发展过程中的加速度时期。随着亲子、野奢、海滨、养生、田园、极限、山野等各种度假酒店品类的完备,君澜度假圈将带给游客更多的想象空间。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