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落子沙巴 国内度假品牌首次完成国际化输出

2016-06-14 10:30 11329
君澜酒店集团与得利企业正式达成合作意向,签约管理沙巴君澜度假酒店。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君澜酒店集团进军海外市场的一声号角,也是国内度假产品首次在国际市场输出自主管理品牌。

杭州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游客出境游大热,催生了中国酒店业加速境外资源整合。2016年6月2日,君澜酒店集团与得利企业正式达成合作意向,签约管理沙巴君澜度假酒店。作为马拉西亚知名的旅游度假点的沙巴,有着得天独厚的海岛度假资源。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君澜酒店集团进军海外市场的一声号角,也是国内度假产品首次在国际市场输出自主管理品牌。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沙巴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沙巴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沙巴君澜度假酒店小景
沙巴君澜度假酒店小景

出境游热潮催生酒店业走出去

君澜酒店集团进军海外市场,受益于中国境外游在过去十年的迅猛增长。自2012年起,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根据国家旅游局的统计,2015年我国全年出境旅客人次突破1.2亿,同比增长12%。伴随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走出国门,境外旅游市场需求迅速扩张,游客在海外的住宿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因此,中国酒店业开始将投资目标转向境外,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产业布局。

东南亚是中国游客境外旅游最集中的目的地之一,其中马来西亚除了独特的多元文化、美食、自然风光以及设施完善的度假村之外,在语言、气候和旅游价格等诸多方面具有优势。中国是除东盟国家之外马来西亚较大的海外客源市场。过去十年中,中国赴马旅游人数从2006年的53万多人增长到2015年的164万人。今年3月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证和电子签证,并希望借此能够每年吸引200万中国游客。

与此前中国酒店业海外扩张主要通过并购不同,此次君澜酒店集团签订的沙巴项目是国内度假品牌首次完成国际化输出,也是君澜度假圈从原有的国内市场“四南一北”布局向海外扩张的一个信号。

“君澜度假圈”海外续写品牌影响力

一直以来,君澜酒店集团着力打造“君澜度假圈”,并提出“真正的度假,在君澜”的口号,致力于打造体现东方文化、具有时代气息的中国式度假酒店。经过多年深耕国内度假市场,君澜酒店集团在休闲度假酒店事业的规划与探索上都处于国内的行业领先地位,中国式休闲生活的度假模式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接受。精准的品牌定位、优质的管理团队、良好的市场反应,都为君澜度假品牌进驻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出于对度假产品的专业考量,君澜度假酒店多选址在旅游度假资源丰富的地区。例如坐落于独特风格小镇良渚文化村内的良渚君澜,背靠自然分界线牛岭、前望南中国海的香水湾君澜,以稀缺的热带雨林及温泉资源为依托的国内顶级主题养生度假酒店七仙岭君澜等。君澜酒店集团此次拓展海外市场选择马来西亚旅游圣地沙巴,也是看重沙巴地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沙巴地区有东南亚第一高峰、全球三大最美落日地之一等风光,是非常优质的度假目的地。沙巴君澜度假酒店位于沙巴首府亚庇,距离机场仅10分钟车程。亚庇的美人鱼岛、丹绒亚路海滩、水上清真寺、Kawa 红树林、神山公园等深受中国游客喜爱。

君澜度假品牌率先进军海外市场完成国内品牌输出,将充分利用自己在国内积累的品牌影响力,让中国游客在异乡享受到宾至如归的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