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打造君澜度假圈 战略布局高端度假市场

2016-01-06 10:30 10175
君澜酒店集团宣布,秉承“以度假为先导”的发展策略,君澜酒店集团在此前基础上主动对度假板块进行结构性调整和战略性布局,将与大型国有资本合作,携手打造独具特色的“君澜度假圈”。

杭州2016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时期,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变革和消费需求的升级,快餐式点到即止的旅游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市场对高端度假的期望值日趋高涨。日前,君澜酒店集团宣布,根据市场需求,秉承“以度假为先导”的发展策略,君澜酒店集团在此前基础上主动对度假板块进行结构性调整和战略性布局,将与大型国有资本合作,携手打造独具特色的“君澜度假圈”。

君澜酒店集团形象照
君澜酒店集团形象照

随着城市建设的逐步完善,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旅游不仅仅只是看名胜、观景点,而是感悟生活,进行与心灵的对话。“高品质度假是旅游发展的必然趋势,但高品质度假绝不是简单意义上的高消费,它更注重在度假过程中的感受与体验。”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表示,此次打造的“君澜度假圈”在地理范围布局上,将以“海南、江南、西南、华南”战略布点,积极推进合作联盟,打造独具资源的“君澜度假圈”。

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君澜度假酒店外景

 

君澜度假酒店服务照
君澜度假酒店服务照

除了战略布点圈外,“君澜度假圈”还将从客源平台输送圈方面推进。君澜酒店集团将配合“君澜度假圈”的布局,建设成长性的君澜度假客源推送平台,以重新规划度假客源,增强客源的粘连性,同时积极调整传统酒店管理公司单一的管理模式,助力推进客源圈的形成。

作为中国本土酒店集团,君澜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度假酒店领军品牌,并旗帜鲜明地提出了“真正的度假,在君澜”。此前,君澜已采取“以度假为先导”的发展策略,选择在奢华高品质度假市场中突围,不断加速“君澜度假酒店”品牌在全国的战略布局。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推出了“真正的家庭度假”、“真正的养生度假”、“真正的蜜月度假”、“真正的慢生活体验度假”等一系列全新定义的度假主题,以及“海誓山盟”、“成人礼”等极具特色的集团产品。

近年来,国内旅游度假市场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互联网经济的崛起,不断带动着国内度假酒店品牌的市场发展。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度假一定会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休闲商务客人、以儿童为主导的出游家庭、60后老年人和自由职业者成为国内旅游市场最主要的度假客源,其客源人群消费力强,同时对度假品质的要求相对较高。君澜酒店集团此前已进入浙江和海南这两大国内最具度假活跃度的目的地,并且其度假所属酒店在当地度假酒店中品质均属高端,在业内已有一定的知名度。此次君澜酒店集团紧跟市场需求,打造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休闲度假模式,全力推动符合国人特点的度假生活,适时推出“君澜度假圈”,与度假市场相得益彰。在“君澜度假圈”全方位打造过程中,全面的度假目的地覆盖、有力的度假客源平台输送体系,以及与大型国有资本合作达成资本较大化等支持,都将助君澜酒店集团在中国高端度假市场上独具优势,成为真正的度假专家。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