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将"桃花源"带进现实 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打造山水田园居所

杭州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春闻鸟语花香,远眺烟波浩渺,这个春天,住进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就像住进现实版的桃花源,拥抱禅意之境。3月30日,第二届"泡在春天里"主题活动暨山水君澜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山水君澜度假酒店顺利举办,众多宾客与东钱湖山水相约,共赴春日佳期。

泡在春天里 定格美好瞬间

莫负春光,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携手宁波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本届"泡在春天里"主题活动暨山水君澜杯摄影大赛,邀请摄像爱好者用镜头定格东钱湖君澜春日限定美景。此时此刻的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彷如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小隐于野,怡然自得,一排排黑瓦白墙掩映在桃红柳绿之中。远山如黛,与金黄色的油菜花形成惊艳的撞色。田野之间,阡陌小道,柳丝正垂,桃花和樱花竞相怒放,真可谓"莫问花开在何处,人间处处皆是春"。宾客只需举起相机或手机,一秒即可定格这份美好。主办方希望通过摄影的艺术力量,把人眼中的美景转化为永驻心中的美好。当日,多位领导也莅临现场,在琴声和歌舞之中与宾客一起"泡在春天里",沉浸式体验田园生活。


打造现实版的桃花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桃花源,它是人们安放梦想的诗与远方。正如宁波奇奇田园山水君澜董事长张君珠在主题活动中致辞:"山水是我最美好的梦境。"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项目,包括摄影大赛、艺术展览、文化讲座等,旨在通过镜头和心灵的交流,让宾客共同领略春天的韵味,捕捉令人心动的瞬间,在自然与心灵的交融之旅中,觅得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如果说落英缤纷、屋舍俨然的桃花源寄托了古人对诗意栖居地的美好想象,那么,东钱湖君澜则是把这种想象变成现实的一个东方美学模版。酒店斥资6亿勾勒出一个"诗画浙江,大美钱湖,山水君澜"的美好图景。整个建筑群体通过匠心雕琢,集中体现东方文化的"山水田园梦"。无论是依山傍水的地理优势,还是白墙黛瓦的典型江南桃花源式度假酒店设计,还是依托自然馈赠打造的奇奇田园四季风情,一切都是"隐逸田园"四个字的注脚。正如张君珠董事长所言,当宾客踏进春天的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就像是与陶渊明进行跨域时空的对话。对话的纽带,自然是跨越千年之后,人们对世外桃源和宁静生活的不变向往。


在山水田园之间禅意栖居

整座酒店与自然融为一体,就好像是一座浑然天成的江南村落,新中式设计的建筑风格,与苍翠连绵的远山、水波浩渺的湖泊、生机盎然的田园融为一体。为了充分满足宾客对田园生活的向往,酒店进行了丰富的场景设计。

酒店拥有188间客房,设计简洁利落,色调洁净,风格典雅,十分讲究意境,建筑风格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每一扇窗户,都是大自然的相框,定格四时风光。宾客近可欣赏庭院风光,远可望山景雄秀,还有水波流转。其中,隐匿在山之间的半山汤墅房更提供了极致的幽静空间,穿越山林而来的风,舒惬且自由,能令都市一族紧张的神经一秒放松。

在这里,宾客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告别内卷和焦虑情绪,尽情沉浸在山水田园当中,轻松找到了内心真正的宁静和平衡:或在睡眠中心体验一次深度睡眠的疗愈效果;或在美食犒赏之中收获简单的快乐;或在山水曼殊山房的香茗中浅酌时光;或在汤池沐浴天地精华、为精神找回真正的松弛感;或走进奇奇田园和开心农场,采花种菜,拥抱大自然;或仅仅闲庭信步,一呼一吸,一步一停,感受禅意在一砖一瓦、一花一叶中流转……


来吧,这个春天,东钱湖山水君澜度假酒店邀请宾客,把时光泡在春天的百花里,把闲适放进潋滟的湖光里,把心灵融在酒店的惬意里,一同感受极致的田园生活美学,体验现实版桃花源的禅意栖居。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