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度假酒店入驻台州神仙居景区 定位养生、禅修主题

2016-06-23 09:09 22778
2016 年 6 月 13 日,君澜酒店集团成功签约管理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着力开始在浙江台州仙居县国家重点名胜神仙居打造一家以养生、禅修为主题的度假酒店。

中国杭州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613日,君澜酒店集团成功签约管理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着力开始在浙江台州仙居县国家重点名胜神仙居打造一家以养生、禅修为主题的度假酒店。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随着旅游市场逐步成熟,人们的旅游度假需求不再是单纯的观光,而是体验不同的休闲生活方式。君澜酒店集团希望为国人打造休闲度假的生活方式,“君澜度假圈”集合了各具自然、人文资源特色和主题的酒店,签约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是对“君澜度假圈”江南版块的进一步扩容。

体现“真正的养生度假”主题

神仙居是国家5A级景区,以不可复制的原生态自然环境著名,被称为“天然氧吧”,而台州各县现有酒店以商务酒店为主,缺少度假主题酒店。

神仙居景观
神仙居景观

坐落于神仙居入口处的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交通十分便利,原为 2003 年开业的国有酒店,主楼有 109 间客房,是仙居当地重要的旅游接待酒店。考虑到神仙居优质的自然环境适合养生、禅修,君澜酒店集团入驻后将结合原有硬件设施,加入品牌特色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注入君澜养生度假系列产品,体现真正的养生、禅修主题。

在升级改造方面,除主楼客房,酒店二期将规划建造约50间别墅房,预计明年开业。同时酒店将在景区内部建造20间左右依山而建的小体量客房,形成景区与酒店的联动,也体现了君澜品牌加入后为老酒店改革注入新的业态。

君澜度假酒店定位于打造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休闲度假酒店,全力推动符合国人特点的度假生活。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君澜推出“真正的家庭度假”,“真正的养生度假”、“真正的蜜月度假”、“真正的慢生活体验度假”等一系列全新定义的度假主题。入驻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使“真正的养生度假”这一度假主题产品新子落地。

神仙居景观
神仙居景观

不断打造“君澜度假圈”

作为中国本土酒店集团,君澜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度假酒店领军品牌,近年采取“以度假为先导”的发展策略在市场中突围,不断加速“君澜度假酒店”品牌在全国的战略布局。2015年,君澜全面深化“君澜度假酒店”系列,推出“君澜度假圈”,以“江南”、“海南”、“西南”、“华南”为布局战略,深度挖掘特色旅游目的地。

其中,“江南”版块一直是君澜度假圈重点深耕的区域。位于杭州的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千岛湖梅地亚君澜度假酒店,位于湖州的安吉君澜度假酒店、郡安里君澜度假区,位于嘉兴的嘉善罗星阁君澜宾馆,位于金华的凤凰谷天澜度假酒等一系列酒店项目相互呼应,在长三角特色旅游度假目的地形成集群优势和规模效应。

此次君澜集团入驻管理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标志着君澜度假圈江南版块的进一步扩容,长三角区域客源拓展力度将进一步加强。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