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节齐发,e人e贷金秋大献礼

金九银十,迎来了四大节日,除了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之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 在祖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e人e贷为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不容错过的献礼活动。

深圳2015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金九银十,迎来了四大节日,除了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之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在祖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e人e贷为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不容错过的献礼活动。从9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月7日,期间只要参与e人e贷《金九银十,福利大赏》活动,即可获得不同等级的豪华奖品,如日本游、iPhone6 plus、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等。

此次《金九银十,福利大赏》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对应着四大节日。

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举国同庆。活动中的全民大赏环节,用户登录即获赠现金券,正是e人e贷带给全民的福利。

9月10日教师节,为恩师献礼。活动中的邀请注册大赏环节,新老用户邀请好友注册即可获得返现,邀请N位朋友则获得N倍返现,用邀请赚取的佣金为恩师送上最真挚的礼物,这个教师节将更有意义。

9月27日中秋节,团聚时光,为家人送上大礼。活动中的投资大赏环节,新老用户在活动期间累计投资总额达到一个等级,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而这些亲近生活的奖品如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床上三件套等非常适合送给家人,对于投资人来说,拿取收益的同时赚点礼物送给家人,何乐而不为

10月1日国庆节,小长假享乐时光,摆脱电脑带上手机出去走走。活动中的微信大赏环节,只要动动手指就可参与手机抽奖,简单粗暴的玩耍方式,在休闲娱乐之余收获意外惊喜。

《金九银十,福利大赏》是e人e贷平台有史以来最具规模的系列活动,用心挑选的奖品以及活动参与的便捷,都是围绕用户而精心策划,对理财投资或者投资平台尚无头绪的用户尽可试e人e贷。

延伸阅读

e人e贷:一个集网络投资、网络借款、理财咨询为一体的全方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投资人提供年化利率15%~18%的优质投资项目,所有项目均通过严格的线下审核,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本息的全额担保,由国家认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提供第三方资金托管。迄今为止,e人e贷按时为投资用户支付本息,为投资人赚取收益逾1800万。详情请关注:https://www.ered88.com

消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