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九银十:e人e贷拟送客户iPhone 6s Plus

2015-09-18 13:00 8018

深圳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恰值中秋节、国庆节临近,深圳互联网百强品牌e人e贷推出“金九银十 福利大赏”系列活动,一是为了答谢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另外也是为了给新老用户带去更多投资收益。

从2014年5月30日上线运营起,e人e贷一直站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前沿,为投资人提供年化利率15%~18%的优质投资项目,撮合广大融资人与投资人,促使资金根据需求有效流通、运转,提高社会资源利用效率。截止目前,e人e贷已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过1854万,累计投资额近5.5亿。

e人e贷此次“金九银十 福利大赏”系列活动,登陆即送10元现金券,最新iPhone 6s Plus、日本游、Apple watch、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MUJI床上用品等满额即送。

一、登陆大赏

9月1日-10月7日期间,登陆e人e贷(www.ered88.com)账号即送10元现金券。

二、注册大赏

老用户除登陆即可获10元现金券外,现每邀请1位新用户又可获50元奖励,邀请无上限,奖励不封顶;新用户注册e人e贷,立即赠送100元现金券;现金券均投资即可提现

三、投资大赏

9.1-10.7期间累计投资金额

投满即送礼品

N≥100万

iPhone 6s Plus

90万≤N<100万

日本游

70万≤N<90万

Apple watch sport

50万≤N<70万

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

30万≤N<50万

Muji床上3件套

10万≤N<30万

Oral-B电动牙刷

5万≤N<10万

50元现金券

1万≤N<5万

10元现金券

四、微信大赏

关注e人e贷官方微信(eredai),9月25日起,可以抽取iPhone 6s、Apple watch、1001元现金等奖品。

P2P作为一种新兴热门投资理财方式,一般项目年化利率在10%~18%之间,相较银行活期0.35%利率,以其“简单、便捷、灵活、高收益”的定位广受年轻人追捧。同时,P2P作为我国“互联网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层面越来越受到银监会重视;e人e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份子,亦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的P2P投资理财中介平台,为投、融资人带去更多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而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e人e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