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人e贷:从投资人到员工 一个普通人的理财路

2015-03-16 09:00 6266
从一个投资人,到投资平台的技术员工,e人e贷就有这样的故事。参加过e人e贷2014年投资者见面会的投资人可能知道“杨二辉”这个名字,他在大抽奖活动中抽走了iPhone6大奖,而现在他是e人e贷的员工。

深圳2015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两会期间,国务院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及“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一句话又使这一行业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这个众人眼里的香饽饽,有远见的人早就开始涉猎,享其红利,作为一个 P2P 投资人,未必见得多新鲜,但从一个投资人,到投资平台的技术员工,发生这样事情的概率会是多少?我们无从得知,但是 e人e贷就有这样的故事。参加过 e人e贷2014年投资者见面会的投资人可能知道“杨二辉”这个名字,早前感恩节大抽奖活动,就是这位投资人抽走了 iPhone6 大奖,投资者见面会上与妻子一同前来领奖,羡煞旁人。从一名 e人e贷的投资人,到 e人e贷的员工,这是一个见证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的普通人的理财路。

当下定决向老东家提出离职时,杨二辉没有想到自己的下一份工作会与自己投资的平台扯上什么关系。“选择 e人e贷这份工作是我万万万万没想到的事情,春节前向旧公司提出辞职了,想着过完年回来了交接交接,然后休息休息再开始找工作,谁知剧情突然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

故事要从杨二辉家的附近新开的面馆说起,“那是一家很好吃的馆子,恰好那天我叫上了几个好朋友下班后一起过来打牙祭,闲聊中我说道我已经快要成为无业游民,若是待业了就跟哥们混吃混喝。”巧的是,吃面成员中的一个好朋友透露讯息说他公司在春季招聘,在招技术人员,推荐杨二辉去试试看。

“我早就知道他在 e人e贷工作,也是因为他去年7月份去 e人e贷上班,才介绍了这个投资理财平台给我,我也才开始我的 P2P 投资之路。听听他这样说,当即也引起我浓厚的兴趣。第二天一大早便催着让他快把链接发来给我,看了招聘信息后,我觉得职位也挺符合自己,便立马注册填简历。”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顺利了,初试、复试、来 e人e贷上班。杨二辉现在的岗位是做技术,主要是根据客户需求以及公司需要进行平台的技术开发,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提供给所有的投资者。

“作为投资人的时候,我一直相信 e人e贷,到现在投资了将近16万左右,中间忙于过年有将近20多天没投,这样算下来从2014年7月21日开始投到现在的收益总额是11500左右,现在成为 e人e贷的一员,对平台已经从‘相信’变成了‘认同’。”

对互联网金融这个行业,作为一个普通投资者,也是互联网金融的受益者,杨二辉认为行业目前正是处于在一个朝阳时期,也是快速发展的阶段,好比10点钟的太阳,已经升起但还未达到较高峰。“虽然2014年大部分 P2P 平台的平均年化利率都在下调,但是各平台的投资人数还是呈现上涨的趋势,尤其是80后、90后接受 P2P 网络借贷这方面更快一些,我个人看好未来 P2P 行业的发展。”

【延伸阅读】

他是一个带着好运的投资人

消息来源:e人e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