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看电影?e人e贷免费送票

恰值端午节、父亲节双节来临,又逢《分歧者2:绝地反击》、《少年班》等大片即将首映,深圳 P2P 平台 e人e贷为回馈广大新老投资客户,特举行“双节钜惠,续投免费看大片”活动。

中国深圳2015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恰值端午节、父亲节双节来临,又逢《分歧者2:绝地反击》、《少年班》等大片即将首映,深圳 P2P 平台 e人e贷为回馈广大新老投资客户,特举行“双节钜惠,续投免费看大片”活动。

从早期功夫、武侠片,到警匪帮派片,中国观众一直都热衷于看视觉效果出众的动作大片,3D 技术凭借其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恰好切中国人对观影效果的追求,且“看电影”作为一项简单、易操作的娱乐活动,也是当下年轻一代较便捷的社交活动之一。

据《电影网》统计,2014年全球共生产了29部3D 商业电影,其中美国21部,中国13部,印度和俄罗斯各占了1部。而这21部美国片中的14部被引进了中国,并有4部挤进年度进口片票房 Top 5;还有3部在美国以2D 上映电影转制为“3D 中国特供版”在我国上映。在内地296亿票房收入中,3D 电影票房已经突破100亿,超过了总票房的40%。

6月19日11:00-7月18日18:00,e人e贷新老用户单笔投资 >=3000元,可获一张电影票,投资 >=6000元,可获两张电影票,投资 >=9000元,可获三张电影票。据悉,e人e贷此次送出的电影票为价值80元的全国主流影院 2D/3D 通兑券,每位用户最多可获三张电影票。

爱理财、爱看3D 电影的朋友可以行动了,如果你有1万零花钱,放在不同的理财渠道对比:

理财方式

银行

余某宝

ee

年利率(%

3.3%

4.3%

16%

年收益(元)

330元

430元

1600元

搜索 e人e贷微信号(eredai),回复#真实姓名 + e人e贷用户名 + 注册手机号,例如:#张三 + zhangsan + 13632154545,客服会在一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发放,如有问题请及时致电:4008221088。

消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