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人e贷荣获P2P网贷“年度服务创新优胜奖”

3月27日-3月28日,“中国民间金融暨互联网金融论坛”于北京举行,会上发布“2014中国网贷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华信金控集团旗下“e人e贷”荣获“年度服务创新优胜奖”。

中国深圳2015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27日-3月28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国经济年鉴社和棕榈树共同举办的“中国民间金融暨互联网金融论坛”于北京举行,会上发布“2014中国网贷年度评选”获奖名单,作为国内优质的P2P平台之一,华信金控集团旗下“e人e贷”荣获“年度服务创新优胜奖”。

e人e贷总经理卢彦舫先生(右一)领取奖杯
e人e贷总经理卢彦舫先生(右一)领取奖杯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保监会等机构的重要领导专家莅临会场,汇聚了传统金融机构、民间金融机构以及时下最为热潮的互联网企业的高管,e人e贷董事长鲁威先生亦作为“高端对话”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就新经济常态下,有关民间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的行业行问题展开讨论,发表观点,并为行业发展提出可行的策略和政策建议。

e人e贷董事长鲁威先生(左二)发言
e人e贷董事长鲁威先生(左二)发言

在28日上午“高端对话”之后,“2014中国网贷年度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e人e贷凭借2014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年度服务创新优胜奖”。自创立以来,e人e贷一直以“诚信、严谨、专业、实效”的理念为广大客户带去安全的投资项目,提供优质的投资服务,不断优化用户服务体验。截至2015年3月,e人e贷注册人数已达5万人,平台成交金额近4亿,为投资人赚取收益逾1000万。

e人e贷总经理卢彦舫先生(右)领取奖杯
e人e贷总经理卢彦舫先生(右)领取奖杯

“2014中国网贷年度评选”活动由棕榈树和《每日经济新闻》共同发起,活动从筹备、报名、遴选、考察、平台报告撰写,到网络投票、评选委员会评定,共历时一年有余。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的原则,不但在前期对遴选后的平台名单进行公示,在中期对考察平台后撰写的调研报告进行公布,而且在后期由汇集了业内研究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的评选委员会,并参考网络投票结果,最后敲定各P2P平台的获得奖项。

e人e贷总经理卢彦舫先生
e人e贷总经理卢彦舫先生

获得“年度服务创新优胜奖”殊荣,是对e人e贷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未来e人e贷也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在严格把控风险的前提下,为投资人、融资人带去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客户的财富创造更多增值机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3-d

消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