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挂牌 e人e贷应邀出席

7月28日下午,“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仪式暨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活动”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深圳P2P平台e人e贷亦作为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单位,应邀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深圳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银监局、深圳证监局、深圳保监局和深圳特区报联合主办的“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仪式暨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活动”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及深圳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监局、深圳证监局、前海管理局、经贸信息委、科技创新委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单位领导出席,深圳 P2P 平台 e人e贷亦作为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单位,应邀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ee 合法合规 创新自律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是深圳较大的互联网金融的行业性组织,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成立,协会宗旨是为会员搭建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自律,服务实体经济,规范市场行为,加强交流合作,维护合法权益,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健康发展。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提供了孵化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温床,也是 e人e贷稳健成长的热土。e人e贷作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自成立以来即坚持走创新发展、严格自律之路,在服务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人的同时,利用互联网平台为五湖四海的投资人创造高收益的投资机会。

《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后,P2P、众筹、第三方支付等互联网金融模式正式收编国家各大机构监管,随着法律法规的落实完善,整个社会征信体系的健全,整个行业的会以一种更加健康的方式来发展,互联网金融各分支机构差异化发展也将愈发明显。

e人e贷董事长鲁威先生也表示:“《指导意见》出台是给行业划出一个大标准,自律是发展第一要素,企业在不触碰监管机构底线的情况下可以更自由的创新性发展,找寻各自的差异化生存之道。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政府重视的有潜力有前景的行业,未来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做到合法、合规,市场化、专业化、法律化是未来行业发展方向。”

严守监管红线  明确市场需求

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花齐放,近两年甚至呈井喷式的发展情况下,e人e贷一直谨守监管红线、明确市场需求、提供优质投融资项目,稳步开辟出一条适宜自身发展的特色道路。

“投资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安全的赚钱。优质的借款人,优质的借款项目才能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回笼。目前我国信用体制并不透明也并不健全,在不了解借款人信用状况的情况下,只有平台在融资项目端对借款人进行严格审核把控,才能尽量避免 P2P 逾期事故,真正从源头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e人e贷一直以来所做的都是从借款方源头把控风险,所以才能做到没有一个项目逾期,没有一位投资人利益受损。”e人e贷运营总监表示。

《指导意见》已出,但在监管细则未发布以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很大程度上仍需靠自律来规范自身行为,e人e贷将不断在平台风控措施、资金监管、信息披露等方面努力,保护投资者利益;作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e人e贷也将遵循协会标准与自律公约,与深圳各大互联网金融企业协同发展,坚守政策红线,树立创新、自律典范。

消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