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人e贷七夕重磅回馈 拟请客户畅游巴厘岛

七夕将至,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七夕特别重磅企划“花心思 去侣行”活动。活动自8月10日起正式上线至8月27日,投资将有机会获得巴厘岛双人游、Apple watch、拍立得、顶级玫瑰皂花束、现金券等,100%中奖。

中国深圳2015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七夕将至,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特别重磅企划“花心思 去侣行”七夕客户回馈抽奖活动。活动自8月10日起正式上线至8月27日。

一人中奖 双人出游巴厘岛

碧海蓝天的纯净和浪漫气质,令海岛成为情侣出游的必选目的地,e人e贷本次活动精选了国外特色、高人气的海岛目的地即为巴厘岛五天四夜豪华双人游,自公布中奖日起,6个月内出游有效。

e人e贷作为一个专业的 P2P 投资理财中介平台,在业务上扮演的即是“媒人”角色,撮合广大融资人与投资人,促使资金根据需求有效流通、运转,“花心思 去侣行”作为e人e贷为客户定制的七夕节活动,再一次凸显其“红娘”职责,本次免费出游巴厘岛行程较大亮点在于“一人中奖、双人出游”,中奖用户可携带伴侣一同出行;若中奖用户为单身人士,可以此为契机,邀请一位意中人一同出行,开启属于自己的“脱单”之旅。

出游巴厘岛的中奖用户可以在五星酒店及高端海景别墅中欣赏到美轮美奂的海景,在白色细腻的海滩上享受阳光、尽情嬉戏,享用五星酒店高级餐厅中的饕餮美食,或者参与一系列丰富的水上和陆上活动,在精致、唯美的氛围中度过缤纷的曼妙时光。

Apple watch/拍立得/玫瑰皂花束

除了五天四夜巴厘岛双人游外(2份,每份2人出行),e人e贷另花心思定制 Apple watch(5只)、拍立得(10个)、玫瑰皂花束(100束)以及无限量10元现金券,投资金额满7777元及以上者即有机会抽取。

如今,互联网金融行业愈发受到政府关注,作为深圳市互联网行业百强企业的e人e贷亦紧跟时代机遇,稳步发展,为客户提供一个便利的投、融资平台,发布15% -- 18%年化利率投资项目。投资e人e贷既可令手中的财富增值,抵抗通胀压力,又可以投资抽取价值万元巴厘岛双人游等礼品,100%中奖。如1万零花钱,存放在e人e贷的1年的预期收益可达到1600元截至2015年8月7日,e人e贷已安全运营435天,累计成交金额达5.1亿,帮聪明的投资人赚取超1796万元。

消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易人易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