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日本新生银行 CEO 八城政基先生加入大展董事会

2008-03-03 17:19 4869

《时代周刊》称其为2005年复兴日本民族经济的较成功的企业家

加洲圣拉蒙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天宣布日本赫赫有名的八城政基 (Masamoto Yashiro) 先生加入大展董事会。大展集团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得到中国交付中心和美国总部的支持,并且与之整合,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本地客户的管理和项目交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八城政基是日本银行业的一枚徽章,”大展的主席兼 CEO 李本能博士说,“日本在我们的业务成长策略中至关重要,尤其是金融行业。八城政基在日本和国际金融界的商业智慧有目共睹,他的国际经验和商务关系,使他具有全球商业视野。我们能够有这样一位极具声望的八城政基加入大展董事会,实在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大展的业务模式代表了利用日本和中国的精英进行软件和 IT 外包的一条新路。” 八城先生说,“我很高兴与这样一家公司合作,这家公司能够全方位和以全新的技术为日本提供业务服务,特别是在银行和金融服务业。”

CNN 对八城政基先生的评价是“对于日本的银行业,就如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维京集团主席)之于英国的航空业一样,给一个保守的行业带来变革。” (CNN, http://edition.cnn.com/2007/BUSINESS/01/14/boardroom.yashiro/index.html )

2005年,《时代》亚洲版杂志因他在新生银行的成就将其称为亚洲的英雄之一(《时代》亚洲版, http://www.time.com/time/asia/2005/heroes/masamoto_yashiro.html )。

八城先生使日本的新生银行成功重生,在金融界赫赫有名。八城先生于2000年6月份担任日本新生银行的 CEO,在此之前,他担任花旗集团执行副总裁和花旗银行日本分行总裁。再之前,他在埃索石油(现在的埃克森-美孚公司)的不同岗位服务30年,包括担任埃索日本 CEO 和埃索东方公司的执行副总裁。目前,八城先生是日本新生银行的资深高级顾问,也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国际顾问。此外,他也是一家总部设立在纽约的 JC Flowers & Co. LLC 的经营合伙人,该公司是一家私人股权投资的侧重于金融服务业的公司。八城先生也是中国建设银行的独立董事和新加坡 Temasek International Panel 的成员之一。

八城先生1929年出生于东京,曾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居住,目前定居在中国,旅居于日本。他是纽约交响乐团的指挥,在 Kyoto 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在东京大学获得国际关系硕士学位。

与八城先生同为大展董事会成员的还有李本能博士、Herbert Chang、Sandy Wai-Yan Chau、David Kynaston、Lawrence J. Lau 博士、Julio Leung 和 Jim Schraith。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通过分布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以及在中国的离岸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中国交付中心的其中5个已经通过了 ISO-27001 认证,一个也通过了 ISO-9001 认证,另外一个通过了 CMMI 5 认证。大展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能够提供效率不断提升、具有一定规模、掌握多种技术和技能的精英组合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成本合同、面向客户可升级的 IT 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湾区,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C) 2008 IAOP。 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