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首席信息官 Bud Mathaisel 荣膺 ‘InfoWorld 2008 年度杰出 CTO’

2008-06-11 11:55 3651

加州圣拉蒙2008年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Achievo(R) Corporation)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专为 IT 决策者提供资讯的权威传媒集团 IDG InfoWorld 通过评选,认定大展集团首席信息官 Bernard(Bud)F. Mathaisel 为“2008年度前25名杰出 CTO(首席技术长官)”之一。大展集团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得到中国交付中心和美国总部的支持,并且与之整合,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本地客户的管理和项目交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介绍 Mathaisel 成就的专题文章发表在 InfoWorld 网站,阅读请访问 http://www.infoworld.com/article/08/06/02/23FE-cto25-mathaisel_1.html 。

“今年的奖项表明了,无论是打造世界级的产品还是保证关键业务在正确的轨道上的发展,一名优秀的 CTO 在引领企业走向成功时所发挥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InfoWorld 执行编辑 Galen Gruman 表示,“这些优秀的 CTO 将具战略性的技术思考和超凡的管理能力稳固地结合起来,使企业迈向成功,这深深地打动了我们。”

Mathaisel 现任大展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兼 CIO,负责大展公司全球范围内的信息技术、政策和项目的远景、战略和部署。Mathaisel 曾经担任旭电集团(Solectron Corporation)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信息长官,负责全球的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重组,加入美国旭电之前,Bud 作为 CIO 分别服务于 Ford Motor Company 和 Walt Disney Company。职业生涯的早期,Bud 是 Ernst & Young LLP 业务创新中心的创始董事,该中心负责致力于有关业务创新的前沿思想和管理方法的理念和开发。

关于 InfoWorld 传媒集团

InfoWorld 传媒集团旨在帮助 IT 决策者们选择合适的技术,其富有凝聚力的技术策略背景对众多企业极具深远影响。InfoWorld 识别并促进新兴技术的应用,实施这些新技术可以为各个企业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带来独特的价值。采用经过整合的通讯方法,包括互联网、举办活动、开展研究以及持续投资一个独立测试中心等,InfoWorld 的分析师和编辑们可以提供实用的分析报告和评估,并对新兴技术和产品提供专家评论。关于 InfoWorld 详情可浏览 http://www.infoWorld.com 。

关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媒体咨询、事件活动和调查研究公司。IDG 的运营网络包括450多个网站,横跨全球产业技术、消费科技、数码娱乐、影音游戏等各个领域。IDG 同时在85个国家出版超过300多份杂志和报刊。IDG 的媒体品牌主要包括 CIO, CSO, Computerworld, GamePro, InfoWorld, Macworld, Network World 和 PC World。IDG 的现代服务,IDG Connect,迎合了众多科技企业的高端专业人士和行业决策者的需求。

IDG 是750多个技术相关活动的主要经办机构,其中包括 Macworld 会议和展览、LinuxWorld 会议和展览、完全娱乐展(E for All)、DEMO、存储网络世界大会以及 IDC Directions 等。IDC,作为 IDG 的子公司,是市场情报、咨询服务和各项活动安排的首屈一指全球供应商,其分布在90多个国家的900多名 IDC 分析师负责提供全球性、地区性和本地科技产业机遇和发展趋势的专业情报。

欲详细了解 IDG,请访问 http://www.idg.com 。

关于大展集团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通过分布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以及在中国的离岸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中国交付中心的其中5个已经通过了 ISO-27001 认证,两个通过了 ISO-9001 认证,另外一个通过了 CMMI 5 认证。大展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湾区,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n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C) 2008 IAOP。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