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咕咚跑团吹响集结号 运动社交也O2O了

2015-05-06 13:39 13200
5月5日,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在成都锦城公园举行了官方跑团揭幕仪式。咕咚成都跑团在专业运动健身教练、男团长黄军军、美女团长同时也是知名用户“小七关”的带领下进行了盛大的线下跑步活动。

成都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5月5日,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在成都锦城公园举行了官方跑团揭幕仪式。咕咚成都跑团在专业运动健身教练、男团长黄军军、美女团长同时也是知名用户“小七关”的带领下进行了盛大的线下跑步活动。

咕咚成都跑团合影
咕咚成都跑团合影

在此之前,咕咚一直以各种方式支持全国超过100个城市的线下跑团,每年线上线下开展的跑步活动超过千场,推动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运动社交理念走向成熟。随着咕咚和线下跑团的合作日益密切,官方跑团也在成都、杭州、深圳、广州、上海、北京、重庆、郑州、大连等一线城市先后建立,然而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各地咕咚用户先后表示,官方跑团的正式揭幕地点“必须经过海选”。

由于咕咚总部设在成都,考虑到本地用户的强烈呼声和情感诉求,咕咚最终将跑团的揭幕仪式设在锦城公园,主要的活动地点还有东湖公园。这两个公园有着大面积的绿化区,是非常不错的户外跑步首选场地。

咕咚成都跑团活动现场
咕咚成都跑团活动现场

咕咚成都跑团拥有丰富的团队福利:配备专业教练,负责指导跑前、跑后热身,以及跑步过程中的监督和纠错;定期组织丰富的线下活动,分享半马、全马参赛经验,同时欢迎团队成员带动身边爱运动的朋友加入咕咚大家庭;另外,咕咚准备了时尚的运动装备、精美的礼品、丰富的赛事名额作为福利,回馈给跑团成员。

目前除成都跑团外,咕咚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官方跑团已经陆续建立,咕咚跑团将来不仅会组织户外活动,还会利用咕咚 App 新增的“运动场地显示”功能,组织各种场馆活动,引领运动社交全面进入O2O时代。

咕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也是最先倡导“分享运动快乐”,传播“快乐运动、乐活生活”理念的移动互联网运动先驱,目前拥有数千万注册用户。使用咕咚 App 不但可以科学记录、管理运动数据,还能通过云平台对数据进行合理分析,得出专业运动建议。咕咚 App 具有强大的运动社交功能,让你轻松邂逅周边同时在运动的人和群体,场地O2O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运动场馆,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运动成绩和街拍图片,并且登陆咕咚线上论坛,和几千万网友交流运动心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1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12-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