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大学城的亲密约会 咕咚广州跑团启动

2015-08-31 10:50 9991
8月29日,运动社交平台咕咚的全国跑团来到著名的五羊城广州,本次广州站启动仪式创下咕咚官方跑团的人气高峰。

成都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8月29日,运动社交平台咕咚的全国跑团来到著名的五羊城广州,本次广州站启动仪式创下咕咚官方跑团的人气高峰 -- 活动过程中,先后有近千名跑团成员来到广州大学城广场,以红绿相间的亮色、奔跑的共同点亮了南粤名城的清晨。

咕咚广州跑团此次活动选择在大学城,这里是学、研、产一体化的现代大学园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同时也是咕咚App运动数据的高爆发地带。大批学生用户的涌入,让大学城成为广州城区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跑步圣地”。此次参加官方跑团启动仪式的成员,超过六成是学生用户,体现出他们对跑步的巨大热情。

咕咚广州跑团合影
咕咚广州跑团合影

在启动仪式之后,广州跑团开启了趣味和挑战并存的“狼和羊”极限跑步活动预先制定的计划是:狼队为男子组,要在25分钟内完成4公里羊队为女子组,规定完成时间为30分钟。现场的反应出乎意料,大批狂热的女性跑友竟然加入了狼队,直接将友谊赛变成了热血沸腾的竞速赛!

咕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大学城的用户推崇科学、有效、积极向上的运动观念和生活意识,在咕咚广州跑团当中形成了极高的人气,多名专业教练和专项体育教师也加入进来,负责指导跑前、跑后热身。大学城的跑团成员对咕咚App的“活动”功能使用很频繁,每天都可以见到各种的跑步活动;在跑步过程中使用咕咚App统计运动数据,和大批师生好友分享,在科学提高运动质量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推高了跑团的人气。

咕咚广州跑团正在活动
咕咚广州跑团正在活动

咕咚是国内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也是国内倡导“让运动更快乐”理念的移动互联网先驱,现有数千万注册用户。使用咕咚App可以记录自己的运动信息,还可以通过云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得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咕咚App具有强大的社交功能,你不但可以发现周边同在运动的人和群组,预约运动场馆,还可以自己创建“活动”,和朋友分享自己的运动图片、成绩,交流运动心得。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0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04-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