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与人数逼近30万 咕咚“跑马季”旧金山站大热

2015-07-28 09:30 9476
7月26日是2015年旧金山马拉松的比赛日。著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发起的“别克 -跑马季”旧金山站,也得到了国内用户的高度关注,截止7月25日晚间,旧金山站的全国响应人数超过28万,创下了“别克 -跑马季”活动以来的新高。

中国成都2015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7月26日是2015年旧金山马拉松的比赛日,作为享誉世界的波士顿马拉松资格赛,旧金山马拉松汇集了世界各地的跑者。著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发起的“别克-跑马季”旧金山站,也得到了国内用户的高度关注,截止7月25日晚间,旧金山站的全国响应人数超过28万,创下了“别克-跑马季”活动以来的新高。

“跑马季”旧金山站界面
“跑马季”旧金山站界面

和世界人民一起跑

旧金山马拉松的知名度不仅在于竞技特性 -- 因为上坡多,属于“全球最难的十五个马拉松”之一,沿途的风景还能带给参赛者更多的视觉享受。渔人码头、金门大桥、金门公园(比“纽约之肺”的中央公园面积还要大)等景点是马拉松爱好者向往的地方,途经著名的湾区更是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之旅。

咕咚北京跑团用户“小磊”表示,报名参加国际性马拉松赛事是一个大梦想,现在通过咕咚“跑马季”,在线上跑出了真实的幸福感。“有了线上参赛,和全国人民一起跑的存在感太棒了。现在我要和全世界人民一起跑了!”

随着“跑马季”的用户响应度越来越高,咕咚也在改变“跑马季”的玩法。咕咚会在2016年组织用户海选,幸运的跑友将会获得参加海外马拉松比赛的机会,真正实现和世界人民一起奔跑。

“跑马季”贵阳站用户在线热议
“跑马季”贵阳站用户在线热议

运动社交  线上直播

此次“跑马季”旧金山站,线上报名的用户依然可以选择5公里、10公里、半马、全马等项目自由参赛,届时除了用户自发在“运动圈”分享运动轨迹,咕咚 App 的线上论坛“咕咚吧”也会引入图文直播方式,展现全国跑步爱好者在当地的跑步盛况,以更生动、更好玩的形式,推高线上马拉松和运动社交的热度。

“跑马季”的每一站,对咕咚的运动社交其实都会带来更多的新内容,28万用户当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参赛装备、跑步路线,还会和不同的朋友进行分享和互动,每个用户的个性选择,充分展现了跑马季线上社交的特色。

“很多我们想不到的角度,用户都能想到,都能玩出让人欣喜的亮点。这就是运动社交真正好玩和吸引人的地方。”咕咚高级运营总监梁昀这样总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82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822-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