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城市同步启动 咕咚跑团暑期大集合

2015-08-04 10:00 9602
8月2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举行了盛大的“十座城”咕咚跑团启动仪式和线上联动跑。这是咕咚第一次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在多个城市共同启动官方跑团。

成都2015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2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举行了盛大的“十座城”咕咚跑团启动仪式和线上联动跑。这是咕咚第一次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在多个城市共同启动官方跑团。

当天早晨8点半,浙江嘉兴、天津、安徽界首、陕西宝鸡、山西吕梁、河北石家庄、湖北十堰、广西南宁、江苏昆山、四川绵阳、湖北武汉共十一座大中型城市的咕咚跑团正式启动,并通过视频记录拍下整个“联动跑”的全过程,其中石家庄跑团的现场视频在8月3日率先上传到优酷网。

相关链接如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5OTg3MjA3Ng==.html?from=s1.8-1-1.2

展示个性  快乐运动

此次“十座城”咕咚跑团启动仪式较大的特点,是将分散在十所城市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同步化,各地咕咚跑团成员通过线上联动、线下跑步的方式,同时宣布跑团启动。在十座城市的地标景观,咕咚跑团高举“要运动,用咕咚”的旗帜,在锻炼的人群中跑过,划出了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全国线上约跑步”也成为咕咚全国各跑团在8月份的口头禅。

界首和嘉兴跑团启动
界首和嘉兴跑团启动

准入门槛太低遭抗议

“十座城”线上启动的选拔,要求每个城市的跑团参与人数不少于100人,然而咕咚在全国100个城市的官方跑团人数均超过400人,不少当地跑团管理者一度认为“准入门槛太低”,要求将活动人数提高到300人在友好协商之后,每个城市的参与人数最终控制在100人,充分保证用户参与的线下体验,享受到运动和社交更多的乐趣。

绵阳和南宁跑团启动
绵阳和南宁跑团启动

绵阳跑团成功“加塞”

经过线上评选,“十座城”花落嘉兴南湖、天津锦中央公园、界首界洪河公园、宝鸡金渭大桥、吕梁世纪广场、石家庄翼字塔、十堰四方山公园、南宁南湖九拱桥、昆山阳澄湖、武汉的汉口江滩。尽管如此,南京、宜昌、青岛、马鞍山、徐州、桂林多个城市的咕咚跑团纷纷希望加入。7月30日,咕咚官方表示“无法抵挡民意”,通过了绵阳跑团的“加塞”(即插队)申请,于是“十座城”启动仪式实际有十一座城市参加。

“十座城”咕咚跑团启动仪式从线上筹备到线下活动只用了两周,由于“运动社交”概念在全国数千万用户当中深深植根,加上移动互联网的成熟,确保了当天各地跑团的一致性。咕咚未来会以“十座城”为模板,发起全国多个城市的“线上-线下”联动跑,让用户体会到快乐运动、快乐社交的魅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4/086150709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4/0861507091-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