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座城”第二季启动 咕咚官方跑团遍布全国

2015-09-01 18:02 10306
8月30日,运动社交平台咕咚的“十座城”跑团启动仪式开始第二季,吉林长春、江苏新沂、陕西咸阳、陕西华山、湖南郴州等十所城市参与到线上启动仪式当中,当地跑团成员在现场纷纷上传图片、视频,和数千万咕咚用户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

成都2015年9月1电 /美通社/ -- 8月30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的“十座城”跑团启动仪式开始第二季,吉林长春、江苏新沂、陕西咸阳、陕西华山、湖南郴州、江苏宜兴、陕西榆林、山东烟台、广东东莞、湖北襄阳十所城市参与到线上启动仪式当中,当地跑团成员在现场纷纷上传图片、视频,和数千万咕咚用户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

“十座城”是咕咚作为全民运动社交平台,为推动用户积极参与社交、分享运动快乐而打造的全国性活动,同时也开启了咕咚在2015年范围较大、人数最多的地方跑团启动潮。第一季的城市海选激发了全国用户的热情,第二季仅在筹备阶段,全国报名城市就超过200所,各地跑团数量直线上升,竞争直接进入白热化。

郴州和长春跑团启动
郴州和长春跑团启动

“加塞”成为过去式

有意思的是,在第一季活动当中,四川绵阳成功“加塞”让活动城市变成了11所,为“十座城”平添了不少话题,绵阳跑团成员更是对此津津乐道。第二季海选过程中,要求“加塞”的城市纷至沓来,其中不乏保定、桂林、长沙、苏州等历史悠久的名城。不过咕咚官方已经宣布,今后不会再出现“加塞”特例,绵阳跑团也成为了唯一的幸运儿。

海选抱团 花落陕苏

“十座城”第二季的海选出现了“同省抱团”的盛景 -- 某个省内的多个城市跑团同时报名,大批的跑团用户通过咕咚App的运动圈、线上论坛“咕咚吧”互相声援、彼此支持,形成了浩大的网上声势。

咕咚相关负责人表示:“咕咚一直以用户为主体,充分激发用户的热情和创意,并尊重个人和团体的意愿,所以同一省份当中多个城市入选‘十座城’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经过海选,陕西咸阳、华山、榆林,江苏新沂、宜兴杀出重围,入选“十座城”第二季,跑友纷纷点赞,称为“秦川三城”和“苏淮双子”。为了充分保证用户的线下运动体验,每个城市的跑团参与人数依然以100人为标准。

宜兴和烟台跑团启动
宜兴和烟台跑团启动

“十座城”的两季活动,直接将全国多个城市“线上-线下”联动跑模式推向成熟。目前,不少用户提出了“十座城”举办季后赛的建议,咕咚官方也在审慎评估举办相关活动的可能性。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1/086150817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1/0861508177-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