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目的地社交应用Spottly成首批登陆Apple Watch平台应用

2015-04-15 11:00 6046
曾五度荣登iTunes “较佳新应用程序”的目的地热点分享社区 Spottly今日正式宣布,其将是首批登陆Apple Watch平台的应用。

香港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曾五度荣登iTunes “较佳新应用程序”的目的地热点分享社区Spottly今日正式宣布,其将是首批登陆Apple Watch平台的应用。

Spottly是一款搜集、收藏并且分享世界各地目的地较佳去处的社交类应用,让用户可以轻松获取他人推荐的热门目的地游玩信息,覆盖到了吃喝玩乐、出行住宿等各个方面,用户亦可以管理并分享自己所中意的内容。当前,Spottly已收藏了28000个地点、2600个城市及125个国家的点滴信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出行情报。

Apple Watch版Spottly支持“Actionable Notifications” 功能,当用户路过自己曾收藏过的地点附近,产品会在Apple Watch上进行提示,并导航前往路线,大大优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让其在手腕上可以更快速,更方便地找到朋友推荐的热点资讯。

“全球有很多的旅游好去处,我们希望Spottly 的社区能帮助更多人在旅途中方便快捷地找到高品质的旅游地点。”Spottl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wyn Chan指出,“Spottly的产品特性非常适合Apple Watch平台,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亚洲首批登陆Apple Watch 平台的应用”。

Apple Watch 版Spottly将于2015年4月24日全球发布。

此前,Spottly已获得了硅谷种子基金500Startups、心元资本及戈壁创投合计超过500万人民币的种子期投资。

下载更多Spottly照片,请前往:http://yunku.gokuai.com/file/cc99a4kn#

消息来源:Spott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