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G俱乐部应用程序正式登录Apple Watch为会员探索全新领域

“SPG 智能入住”与 Apple Watch 令酒店入住变得易如反掌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屡获殊荣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推出了用于 Apple Watch 的 SPG 移动应用程序,让其会员能够更便利地享受 #SPG 生活。

美国康涅狄克州斯坦福德市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Apple Watch 可以帮旅客预订 UBER 专车、完成值机、预订餐厅……如今,只需轻抬手腕,Apple Watch 就能以全新的便捷方式开启酒店房门。今日起,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屡获殊荣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推出了用于 Apple Watch 的 SPG 移动应用程序,让其会员能够更便利地享受 #SPG 生活。

SPG 俱乐部应用程序正式登录 Apple Watch
SPG 俱乐部应用程序正式登录 Apple Watch

SPG 移动应用程序完美融合高科技与高感知,凭借细致入微的设计,能够根据客人的即时需求做出相应推送,从手机端登记入住、开启房门到提供酒店地址、房间号码、酒店预订确认号码、酒店导航及 SPG 账户信息等 -- 这一切惊喜都只需会员轻抬手腕,即刻拥有。

“喜达屋一直致力于移动与数字技术的创新。能够成为第一家让宾客使用 Apple Watch 来登记入住和开启房门的酒店集团,我们深感荣幸和兴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全球分销、忠诚计划及合作伙伴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Mark Vondrasek 先生表示,“在移动设备愈发普及化的今天,人们越来越期望高科技能够帮助他们处理当下亟待解决的事务。Apple Watch 能够进一步拉近我们与宾客之间的距离,让他们随时随地以极为简便又绝对新潮的方式获取所需信息。”

会员只需用手指轻触 Apple Watch,即可实时掌握各类有用信息,包括:

  • 本地导航:运用状态感知技术,客人抵达目的地城市后,就能够接收到以默认语言和当地语言显示的酒店地址和路线信息。在客人入住期间,SPG 移动应用程序还会分享可选的出行交通方式,包括显示预计的费用等。
  • 无忧入住:随时获取酒店预订详情及确认号码,确保登记入住流程一路顺畅。
  • 轻松开启:会员注册加入“SPG 智能入住”后,Apple Watch就会自动发送客房号码。在任一应用“SPG 智能入住”的喜达屋酒店里,Apple Watch都会自动成为客人的房卡,让他们可以径直前往自己的房间入住,无需在前台逗留办理手续(须视当地法律而定)。
  • 透视未来:SPG 移动应用程序可显示酒店名称、图片,还能最多显示4个未来住宿的日期。
  • 会籍更新:SPG 俱乐部会员可以随时访问关注自己的账户信息,新积分入账时会立刻收到通知,如果会员级别升级,还会收到祝贺消息。
  • 多种语言:目前,SPG 移动应用程序提供英语版本,随后还将陆续推出中文、日语和西班牙语版本。

芝麻开门!越来越多SPG俱乐部会员将告别房卡 -- SPG 智能入住计划已覆盖100余家喜达屋酒店

2014年11月,喜达屋推出了“SPG 智能入住”计划,全新定义了酒店行业的传统登记入住流程。“SPG 智能入住”是酒店业第一款真正无钥匙的移动登记入住系统,让宾客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来取代一般的房卡。喜达屋携手世界较大的锁具制造商亚萨合莱(Assa Abloy),打造了全新的蓝牙锁具和无钥匙软件,能够安全识别并连接客人的移动设备。如今,这一系统也已完美应用于 Apple Watch。

“我们深知客人期望能够轻松掌控更为便利的服务和体验。现在,他们只需要轻抬手腕,就能够实现这一愿望。” Vondrasek 补充说道,“会员们对‘SPG 智能入住’体验的反馈十分良好。随着这一计划在全球各地酒店的进一步推进,将有越来越多的会员开始使用 SPG 智能入住。”

截至目前,在130多个国家中已有超过130,000位 SPG 会员注册了“SPG 智能入住”服务。该服务目前在全球100多家雅乐轩、源宿和W酒店提供,并正在迅速扩大范围,很快就会覆盖全球150多家雅乐轩、源宿和 W 酒店,届时,运用这一技术的客房总数将达到30,000多间。

在大中华区,喜达屋已有6家酒店实现 SPG 智能入住,包括香港W酒店,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以及台北W酒店,盐城雅乐轩酒店,大连雅乐轩酒店和佛山南海雅乐轩酒店。

垂询“SPG 智能入住”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pg.com/mobileapps 及 spgpromos.com/keyless,亦可在新浪微博喜达屋 SPG 俱乐部及腾讯微信 SPG-Starwood 关注我们,并参与 #spglife 或 #SPG 生活话题的讨论。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