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为Apple Pay用户开启暑期专场促销 较高可省千元

2017-07-18 10:52 6129
随着各中小学、高校陆续放假,从7月份开始,旅游行业进入一年中的旅游旺季,酒店市场迎来全年较高的预订热潮。在火热的暑期档,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看得见”的优惠,7月18到24日,艺龙为Apple Pay用户准备了暑期专场酒店促销活动。

北京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各中小学、高校陆续放假,从7月份开始,旅游行业进入一年中的旅游旺季,酒店市场迎来全年较高的预订热潮。在火热的暑期档,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看得见”的优惠,7月18到24日,艺龙为Apple Pay用户准备了暑期专场酒店促销活动。

此次促销加大优惠力度,共覆盖厦门、成都、杭州、重庆、三亚、广州、上海等在内13个热门城市、3000余间酒店产品,优惠活动全场低至5折起。如成都准四星酒店促销期间就有仅需110元的优惠房,全场较高可省1000元。在产品类型和价格上,涵盖了经济连锁、星级酒店、公寓、特色客栈等在内的多价格梯度酒店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暑期住宿需求。

“此次活动90%以上地区是热门旅行城市,瞄准的是暑期市场,为年轻群体、家庭亲子游等众多族群提供优质的住宿产品,希望在高需求的暑期档为用户出行住宿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艺龙促销负责人说,“另外,作为首批支持用户使用Apple Pay的APP,这次合作是今年艺龙为Apple Pay用户推出的较大规模活动。在挑选产品时,我们根据苹果用户的出行偏好和节令性需求,为用户打造优质酒店产品。这次专场促销都是从平台精选出的人气高、口碑好的产品,且均只提供给适用Apple Pay支付的用户独享。”

在市场和产品运营上,艺龙一直走在市场前沿。App Store作为APP下载的重要平台之一,双方合作由来已久。艺龙在iOS上的产品功能开发一直与时俱进,旨在给用户提供最新、最有趣的预订体验。 例如Apple Watch发布时,艺龙在短时间开发并上线了“艺龙旅行”Watch版应用;Apple Pay、指纹识别上线时,艺龙也第一时间跟进引入,这些新的功能一经推出,都得到了用户的良好反馈。艺龙连续三年获得苹果“App Store精华”应用推荐,且2015-2016年一度在热门搜索持续上榜,获得了平台用户的喜爱和官方的认可,让用户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

艺龙给力的促销活动得到了App Store官方推荐,在精品推荐 -- “Apple Pay优惠周”专栏可以看到该活动。此外,7月起,艺龙还将陆续向iOS的部分用户派发红包雨,扩大福利范围。在火热的暑期旅行高峰为用户提供物美价优的住宿产品。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220/0861400880LOGO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