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派(Sleepace)睡眠监测产品于11月18日上线Indiegogo

中国智能硬件海外“智能众筹”
2014-11-19 08:00 15261
深圳智能硬件品牌舒派(Sleepace)今日正式发布了一款针对全球市场的睡眠监测设备 RestOn,并宣布产品将于2014年11月18日至在2015年1月17日在国际知名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征集全球用户的反馈。

深圳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深圳智能硬件品牌舒派(Sleepace)今日正式发布了一款针对全球市场的睡眠监测设备 RestOn,并宣布产品将于2014年11月18日至在2015年1月17日在国际知名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征集全球用户的反馈。

“睡眠是一个全球性的健康问题。”公司联合创始人兼 CEO 黄锦锋表示,“近四成的中国人存在睡眠障碍;而在美国,这个数字是七千万。Sleepace 以提升用户的睡眠质量和生活品质为使命,且拥有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和睡眠分析算法。这一次的海外众筹,也是其接受全球用户检验的过程。”

此前,Sleepace 的国内版睡眠监测产品小Z作为新一代智能健康设备的代表作,甫一试水市场,就已广受好评和关注。2014年7月,Sleepace 获得了戈壁创投2000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同年,Sleepace 荣获台湾金点设计奖,并获得美国爱迪生奖提名,成为本年度全球47个较佳科技创新之一。

出众的工业设计、可比肩专业医疗仪器的准确性、创新的“非可穿戴”特征和精准的睡眠算法,是 Sleepace 的立足之本。对于用户来说,RestOn 的使用体验也独一无二 -- 仅有2毫米厚度的智能检测带通过专利磁扣,被固定在胸腔下的床单和床垫之间,精准地记录用户的心率、呼吸率、体动和睡眠周期等数据,再经由蓝牙连接至智能手机和云端,进而通过先进的算法整合数据,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睡眠打分和报告,并推送量身定制的睡眠改善提醒。整个监测过程均由 Sleepace 高敏感度的超薄传感器完成,毫无干扰睡眠之忧。

“国人已经先行一步体验了小Z,接下来,我们希望 RestOn 能成为推动世界睡眠健康的解决方案。在此之前,我们需要 Indiegogo 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的反馈,来完善产品,使其能适应各种不同睡眠习惯用户的使用。作为智能硬件领域的创新者,我们众筹的不仅仅是制造硬件的资金,更是赋予硬件生命的智能。”在提到对 Indiegogo 众筹项目的期待时,黄锦锋这样说道。

投资方戈壁合伙人朱璘表示,戈壁十分看好 Sleepace 的发展前景,并认为此次海外众筹亦是让国际用户可以认知中国非可穿戴智能硬件的一次机遇,而 Sleepace 完全有能力作为同行业的代表,体现高品质的“中国创造”水平。

第一批量产的 RestOn 将于圣诞节前发货至全球,以回馈众筹项目的支持者并广泛征集使用意见。在 Indiegogo 上筹集的资金,也将作为专项基金,用于改进现有 Sleepace 手机应用的多语言平台,开发应用新功能,并提供位于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服务器。海内外用户均可以在http://igg.me/at/sleepace上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支持 Sleepace 并成为 RestOn 的首批试用者之一。

消息来源:Sleep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