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leepace舒派宣布完成B轮融资4405.6万,罗莱家纺领投京东跟投

2015-07-20 10:08 7779
7月20日,智能睡眠健康品牌Sleepace 舒派所属的深圳迈迪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总金额4405.6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这是智能睡眠健康领域迄今为止较大的一笔融资,由罗莱家纺领投,京东跟投。

中国深圳2015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20日,智能睡眠健康品牌Sleepace 舒派所属的深圳迈迪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总金额4405.6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这是智能睡眠健康领域迄今为止较大的一笔融资,由罗莱家纺领投,京东跟投。这笔资金将用于Sleepace 舒派下一步的产品研发、品牌建立以及海内外市场营销。

Sleepace 舒派与罗莱家纺、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在智能家居、健康监测和睡眠健康领域共同研发、生产和销售,让智能睡眠监测能更加快速进入大众生活。此外, Sleepace 舒派与AXA、强生、万达、万科、腾讯、联想、海尔、赛诺、美乐乐、春雨医生、寻医问药、斯坦福大学、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中国睡眠研究会等企业及平台的深度合作也正在进行或筹备中。

Sleepace 舒派CEO黄锦锋称,期待向更多企业或平台开放合作渠道,一同打造基于“睡眠+”的大健康生态生活圈,同时呼吁更多有志人士加入Sleepace舒派,因为这是很正能量的朝阳事业。

罗莱家纺领投京东跟投

Sleepace 舒派团队拥有专家级核心技术、人性化用户体验的产品和清晰的未来战略规划,这些都是吸引投资方的重要因素。

罗莱以“生活”、“健康”为战略转型及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自2015年初以来,以“产品发行方和基于大数据的增值服务提供商”姿态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作为Sleepace 舒派 B轮融资领投方,主要期望Sleepace舒派产品能成为占领“智能卧室生态系统”的核心健康大脑,通过准确获取人体在整个卧室睡眠环境中的生理数据、行为数据、环境数据,实现和其他各类智能消费电子产品的连接。罗莱将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动Sleepace舒派产品获得大众消费者,并在智能家居、大健康、大数据产业研究领域与Sleepace舒派紧密合作开发未来智能健康卧室。

京东作为本次融资跟投方,将与Sleepace 舒派在电商和智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作为中国较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同时也是Sleepace 舒派在国内的首发电商渠道。京东不仅是中国重要的智能产品销售渠道,也已经建立了开放而完整的智能生态体系。此次投资Sleepace 舒派,京东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资源和服务,来推动睡眠健康监测智能设备和应用的落地,另一方面也会努力将Sleepace舒派的产品融入到京东智能生态体系,丰富健康类智能产品,并通过互联互通发挥产品的较大效能,在智能家居和健康生活应用场景中成为关键设备,让更多用户能享受简单快乐的智能生活。

Sleepace 舒派:智能睡眠领域第一品牌

Sleepace 舒派2011年在深圳成立,创始团队包括北京大学博士团队、资深医疗专家、互联网知名公司的顶尖人才,是全球较早从事非穿戴式睡眠生理指标监测技术研发的创新公司。Sleepace 舒派从成立开始一直专注于睡眠健康领域,从2011年起先后发布新生儿、青少年、中老年人的睡眠监测产品和改善睡眠解决方案。

2014年7月,Sleepace 舒派获得戈壁千万级人民币A轮投资,并推出了全球首款便携式非穿戴式智能睡眠监测器 -- RestOn(小Z)。作为全球首款面向移动互联网的非穿戴式睡眠监测产品,是迄今为止准确较专业的家用智能睡眠监测产品,仅需将一条柔软的传感带铺设在床上,就能监测用户睡眠时呼吸、心跳、体动、离床等各项生理参数指标,可达医疗级的监测精度。硬件产品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实时监测用户心率、呼吸、体动、离床、深浅睡眠周期等多项睡眠数据,并出具分析建议帮助用户改善睡眠。

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强大的睡眠监测功能,RestOn智能睡眠监测器获得了2015年全球较大消费类电子展CES展年度十大科技创新产品奖、全球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 iF产品设计大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美国2014年度爱迪生发明奖提名,2015年4月获得微信硬件创新大赛一等奖,并成为2014-2015年度全球较受关注的智能硬件产品之一。

睡眠+”大健康生态是未来智能健康的重要信号

Sleepace舒派在14年获得A轮投资后发展相当快速,已成为全球智能睡眠监测领域的领先知名品牌。今年3月,Sleepace 舒派提出来延伸于“互联网+”的“睡眠+”战略,和床垫家纺、养老工程、特色酒店、金融保险、社区、智能家居、医疗健康和科学研究8大领域的顶尖品牌机构已经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在“睡眠+”的清晰定义指导下,Sleepace 舒派建立了全方位的研发、服务和销售渠道,与海外诸如亚马逊、Brookstone、Medisana,国内诸如京东、联想、赛诺SINOMAX、美乐乐等多家强势渠道签订了合作协议,销量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除销售之外,Sleepace 舒派更着手深耕睡眠领域市场潜力,与AXA、万达、腾讯、万科、联想、海尔、斯坦福大学医学院、芬兰国家睡眠研究中心、美国强生、春雨医生、寻医问药等知名企业和权威平台建立合作。通过与更多行业的特色垂直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合作,实现跨界融合,打造“睡眠+”开放平台,是Sleepace 舒派的未来愿景。

多渠道联合将极大拓展Sleepace 舒派的未来之路,也促使大健康领域的“睡眠+”生态圈为更多企业和用户提供价值。黄锦锋表示:“全球智能睡眠健康市场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坚信自己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并且很高兴能牵手罗莱家纺和京东,不仅进一步巩固Sleepace舒派在智能睡眠健康领域全球领先中国第一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实力,未来我们更希望通过产品和服务,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科技睡眠品牌领导者,同时也期待与更多行业和产品合作联动,共同打造全方位的私人健康关怀和改善系统。”

除了现有产品之外,Sleepace舒派团队正在研发一整套助眠和唤醒的高品质睡眠健康方案,在RestOn做到较专业准确齐全面监测的基础上,再通过灯光、声音和环境多维度多参数的功能设计,让睡觉这件事更轻松,真正享受优质科技健康睡眠,同时这是未来睡眠健康闭环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Sleep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