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戈壁点金创业项目引爆京东众筹平台

2015-04-03 11:34 7623
3月31日,由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及天使投资人参与的11个不同领域创业项目率先登陆京东众筹平台。戈壁创投领投了的2个项目“夹克的虾”以及 “十方旅行”,短短数小时,均率先实现超额认购,并遥遥领先其他项目。

上海2015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3月底,“京东股权众筹”大势来袭,借助京东金融平台优势,采取“领投+跟投”模式,由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及天使投资人参与的11个不同领域创业项目率先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作为首批合作伙伴,戈壁创投领投了其中的2个项目 -- 食品O2O品牌 “夹克的虾”以及提供境外游服务的 “十方旅行”,短短数小时,两家企业均率先实现超额认购,并遥遥领先其他项目。

“夹克的虾”是一家提供小龙虾外送服务的公司,主营高品质麻辣美食,从自有的中央厨房直接配送到用户家中的餐桌之上,提供全面升级的“麻辣2.0”产品。夹克厨房公司于去年成立,在短短8个月时间内,0元营销宣传,仅靠食客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的自主分享,口口相传,就获得了位数可观的核心消费群,并正迅速俘获越来越多的都市食客。

“十方旅行”是一家专注提供独一无二旅行体验的境外游公司。致力于联合世界各地的达人共同打造独特路线的自由行产品平台,通过达人设计路线的方式,让更多人获得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从而解决目前大众旅游普遍“跟团游不深度、自由行太麻烦”的问题与痛点。

戈壁创投长期关注国内的O2O及在线旅游领域,此前投资的”途牛旅游网“已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零号线“、”点我吧“、“生活半径”等O2O企业亦有不俗的市场表现,本次参与投资”夹克的虾“与”十方旅行“正是戈壁持续看好这两个领域的发展,并在其间深耕细作的较好印证。

戈壁创投合伙人蒋涛表示:在现在年轻人无辣不欢的潮流文化中,健康与品牌文化是下一个消费爆点,中国人每年上千亿的麻辣饮食消费中,以麻小为首的麻辣熟食与零食尚未出现领先的互联网品牌,夹克的虾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他们的产品品质远超同类产品,现金流表现优异,无门店和中央厨房相结合的策略与同城一小时配送服务,标准化工艺与流程让订单暴涨与城市扩张的门槛大大降低,而且,团队对于品牌文化有着极佳的认知,无论是在麻辣产品的研发上,还是麻辣文化的创造上,都不断冲击着我们的神经,使人眼前一亮。

而对于十方旅行,蒋涛则认为: 2014年,中国有1.18亿出境游人次,并保持着18%的高速增长,随着消费升级,新兴的中国中产阶级对“高品质独特体验旅行”的需求也愈加旺盛,十方旅行切入的正是这最具潜力的市场。他们提供的“好玩又省心”的独特出行方式,通过达人设计个性化、高品质、重体验的当地特色线路,公司负责整合规划线下服务和资源,使消费者一键购买即可出行,产品的独特性、线下采购的高门槛为其构筑了竞争壁垒,同时也有利于在竞争激烈的在线旅游市场保持毛利空间。他们的创始团队年轻并且热爱旅行,从用户核心痛点出发,对旅游产品理解独到、拥有丰富的达人资源、优秀的学习能力与执行力,这都让我们极为看好十方旅行的未来。

截止至4月3日11点,夹克的虾已募集到资金731.37万,完成了融资目标的182%;十方旅行募集到资金500.97万,完成了融资目标的200%,成为了名符其实的京东众筹平台明星项目。

消息来源:戈壁创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