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术品电商HIHEY布局移动端 发布iOS、Android及H5移动端

你与艺术只有一个指尖的距离 HIHEY移动端全面上线
2015-08-10 13:43 8389
在用互联网建立艺术新生态的路上,较大的艺术品电商HIHEY 又抢先一步布局移动端。近日,HIHEY.COM 发布了iOS 、Android 以及H5 移动端产品正式上线 。

北京2015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用互联网建立艺术新生态的路上,较大的艺术品电商HIHEY又抢先一步布局移动端。近日,HIHEY.COM发布iOS、Android以及H5移动端产品正式上线。

你与艺术只有一个指尖的距离 HIHEY移动端全面上线
你与艺术只有一个指尖的距离 HIHEY移动端全面上线

汇集全球50000+件作品

HIHEY App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用户搭建起一个高品质的艺术分享平台,只需指尖轻触屏幕,即可与线上近一万名艺术家零距离从吴冠中到安迪沃霍尔再到周春芽 HIHEY 收录了古今中外从艺坛的新秀到德艺双馨的大师的艺术作品,不乏蔡国强、草间弥生、村上隆等世界顶级艺术家。HIHEY 让您身临其境般地欣赏在尤伦斯艺术中心、今日美术馆、中国美术馆、艺术北京以及来自 50 个国家的其他 600 多处艺术展馆墙壁上陈列的艺术作品,第一次将所有艺术作品汇聚一堂,而这完全免费。通过强大的图像缩放技术,您用肉眼即可轻松地欣赏作品的一笔一划。将艺术世界装入你的口袋,随时随地乐享艺术。

解放买家随时随地拍卖

HIHEY移动端中拍卖、零售、展览等功能的使用感更简单、方便,极简的操作方式较大限度的贴近全范围用户的使用习惯。线上竞价平台随心享购的特征在移动端被发挥到极致,购买将不再受时空的局限,将买家从电脑前解放出来。贴心解放你的时间,自动提醒功能让全球飞行的你不用再担心关注的拍品错过时间。更有精彩的Apple Watch端拍卖应用它与你的 iPhone 配合使用,同步出价,领先一步。 

大数据推送更懂你品味

HIHEY移动端更加突出个性化用户体验,在海量艺术品数据库中,哪件才是你中意的艺术品。HIHEY的大数据和标签智能分析系统,更能帮你找到个人品味的真实表达,您可以发现并了解可能喜欢的新艺术作品和艺术家。

点赞分享展示你的品位

选择喜欢的作品点赞并在朋友圈分享,收藏艺术作品后,发布新作时会发出提示。轻松保存作品,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社交网络与朋友分享。

艺术达人你身边的顾问

对艺术品收藏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选择我们的艺术达人成为您的个人艺术顾问时刻待命,您只需轻触屏幕即可 无论您是新手还是行家,我们的艺术顾问和专家都会随时为您提供帮助。HIHEY艺术达人将打破一切你习以为常的美,来自策展、金融、时尚、设计、媒体等100多个行业的意见领袖加盟HIHEY,展现他们独特的审美偏好和艺术品位,通过社交网络的分享,传递美好将更简单、更方便。 

平台交易保证买家利益  

在艺术品交易中,比起传统线下店或工作室,电商平台更公开更有保证。HIHEY承诺所售作品全部保真,并采取第三方支付平台担保交易,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流行支付入口,买家交易更方便放心,并且在hihey app下单还享有7天内无条件退换服务。

HIHEY自成立起就一直在引领艺术品行业的互联网+浪潮,随着移动端战略的发布,HIHEY正通过技术和服务迭代式创新逐步完善艺术生态,为人人都是收藏家而努力践行。

iOS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hihey/id933584640?mt=8

Android
http://www.hihey.com/apps/hihey.apk

H5
http://m.hihey.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0/0861507284

消息来源:HIHEY.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