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到用车:畅享用车“单单返” 美好出行更易到

为了让更多用户尊享高品质的专车出行服务,易到用车自2015年1月起,便上线了 App 用车“单单返”活动。用户只要乘车就会获得相应的优惠返券,用的多返的多,不限使用次数,不限下单方式。

北京2015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让更多用户尊享高品质的专车出行服务,易到用车自2015年1月起,便上线了 App 用车“单单返”活动。用户只要乘车就会获得相应的优惠返券,用的多返的多,不限使用次数,不限下单方式。近期在易到 App 便可看到,专车不仅“随叫随到”,还“随用随送”,越用越实惠。畅享专车品质出行,感受易到尊贵又贴心的服务。

畅享用车“单单返” 美好出行更易到
畅享用车“单单返” 美好出行更易到

精准捕捉服务细节  只为贴心出行

“让一切美好更易到”是易到用车不变的初衷。作为中国互联网专车服务的开创者,易到用车更加懂得用户对出行的核心需求。自2010年成立以来,基于对用户行为的精准分析,以及大数据技术的强劲支撑,易到用车不断进行着产品和服务的优化迭代,试图从各个细节,让用户切实体验到“独家定制”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在预定体验方面,易到是唯一支持用户主动选择司机的 App,将主动权全权交给用户。在易到,你可以设置“常用地址”和“用车喜好”,用车更加快捷,司机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收藏喜欢的司机,再次预定时他会优先收到你的用车需求,优先选择为你服务。

针对于个别用户在极端天气或偏僻路段订不到车的情况,易到用车12秒极佳的响应速度以及10分钟的平均到达时间,很好的诠释出易到用车对用户悉心周到的点点滴滴。即使在较偏远区域,易到也会通过后台补贴司机的方式,引导司机积极接单,让每一位乘客的每一次出行都使命必达,在易到平台尊享 VIP 般的乘用体验。无论新用户、老用户,皆可长期留存在易到平台,并长期活跃使用。易到用车 App 在全国千万量级的下载以及200多万的活跃用户,是易到强大运力和高品质服务的证明。

“单单返”真情  美好更易到

单单返上线数月来得到了用户反馈的颇高评价。通过易到 App 预订乘车,就会获得相应的优惠返券,用的多返的多,不限下单渠道、城市及乘坐车型。现在,只要用户打开易到用车 App,便能看到“车随叫随到 券随用随送”,随时点击,即刻畅享易到私人专享的品质出行服务。

易到用车“单单返”活动,旨在以用户体验为优先,摒弃常规的低价策略,让用户在享受过便捷的专属出行服务之后,更惠及每一位用户。让出行生活中的美好,更易到。

截至目前,易到用车已经在全国的74个城市,和海外29个城市提供着专车服务,活跃用户超两百多万。

有数据显示,2015年,预计放弃自购车使用专车的人群体还将继续增长5.8%-9%。而与此同时,急速增长的汽车保有量已经给城市交通和环境带来极大的破坏。基于共享经济理念,易到用车为代表的专车模式,正在以全新的服务为社会创造着新的价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1/0861502518

消息来源:唯道智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