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到用车推出“元气早餐” 关怀满满 美好更易到

2015-06-24 13:29 8032
从6月25日至7月3日,只要在每天上午10:30前打开易到用车App预订出行,在司机列表中头像显示为“早餐”的车型,便是 易到的“早餐专车”。

北京2015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易到用车宣布正式推出“早餐专车”。从6月25日至7月3日,只要在每天上午10:30前打开易到用车 App 预订出行,在司机列表中头像显示为“早餐”的车型,便是易到的“早餐专车”。上车后,私人管家式的易到司机将会奉上爱心“早餐包”,搭配有补充人体蛋白质的“何不”纯牛奶,以及富含丰富纤维和营养的“家乐氏”谷物,粗细搭配,营养均衡。

易到用车“早餐”车
易到用车“早餐”车

有了易到,不仅上班路上可以惬意舒适,更有易到营养丰富的爱心关怀。美好的早晨,不必再疲于赶路而来不及买早餐,可以舒适的窝在易到专车的后座里,幸福地享受一份营养又惬意的早餐,为新的一天补充满满能量。

“让一切美好更易到”,易到希望在做好用户出行的极致体验之外,可以让更多的美好随需而至。易到与金融、航空、时尚美容、书店、零售等多个领域成功的跨界合作,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增添趣味和意义。此次易到用车再次跨界,联手家乐氏和新希望乳业打造的元气早餐车,只为让每一位享受易到服务的用户都拥有清晨美好的开始,健康生活,元气满满。

其实,小小美好,就是每一天都过的充实,“到点吃饭”。从今天起,坐上易到早餐车开启美好的一天。所有努力只为美好更易到,易到用车可以为您做的更多更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4/0861505619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