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到专车服务再开19城 无障碍畅行全国122城市

2015-08-14 16:52 21505
近日,中国互联网专车创始品牌易到用车再传捷报,其用车服务再开19城。届时易到用车专车服务已覆盖全国122个主流城市,涵盖了中国绝大部分的旅游胜地,无论身在何处,用户都可以无缝专享“随叫随到”的一站式极致用车服务,说走就走,出行更易到。

北京2015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互联网专车创始品牌易到用车再传捷报,其用车服务再开19城。届时易到用车专车服务已覆盖全国122个主流城市,涵盖了中国绝大部分的旅游胜地,无论身在何处,用户都可以无缝专享“随叫随到”的一站式极致用车服务,说走就走,出行更易到。

易到专车服务再开19城  无障碍畅行全国122城市
易到专车服务再开19城 无障碍畅行全国122城市

大理、绵阳、拉萨、乐山、西昌、乌鲁木齐、西宁、银川、鞍山、抚顺、佛山、九江、惠州、汕头、龙岩、泰安、扬州、义乌、嘉兴,易到新开拓的这19座城市覆盖了中国最具特色的旅游胜地,每一座都拥有独特的风景美食、人文地理,无论是旅行,还是举办大型商业活动,这些城市都受到不少旅行爱好者以及商务人士的喜爱。

如今,作为专车领导品牌,易到用车将多年来积累打磨的极致出行服务带到了这19个城市。特别是对于旅行或商务人群,易到“随需而至”的专属用车体验,不但免去了人生地不熟带来的舟车劳顿,还大大节约了用户出行的时间成本,完全不用担心深夜或清晨抵达时遇到无车可乘的尴尬情况。

到达目的地后,用户只要打开易到用车 App,马上用车、预约用车、接送机、日租等等多样化的服务供用户任性选择,随时随地开启从容、舒适的专车之旅。不仅如此,易到司机还是当地的活地图,无论是心灵胜地拉萨、清澈如水的大理,还是充满历史和商业气息的嘉兴和义乌,你的专属司机都可以带你一站式尽享当地美食美景,让你的异乡之行畅通无阻。

除去中国地区的122个城市之外,易到还是首个跨出国门在海外30多个城市提供华语用车的品牌。从国内到国际,易到一站式、无障碍的极致用车体验已经博得全球千万用户的喜爱。“让一切美好更易到”是多年来易到用车不变的初衷。想用户之所想,努力改善和升级用户的出行体验,更是易到一直以来不断创新和突破的动力。

而就在近日,易到再次肩负起“公益”的社会责任,特别推出了“搭车”车型,凡从这个入口下单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特别的优惠,用低廉的价格体验到易到高品质的出行服务。“随时随地私人专享”,即日起打开易到 App,让出行不再匆忙,让美好更加易到。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522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