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女神司机“接驾” 易到用车戏剧专车上线

2015-08-12 21:48 9843
近日,易到用车与《女神出嫁》剧组联合打造女神专车。即日起至8月16日,用户通过易到用车App预订特斯拉车型,就有机会体验由《女神出嫁》三位美女主演驾驶的女神专车,享受专属的出“驾”体验。

北京2015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易到用车与《女神出嫁》剧组联合打造女神专车。即日起至8月16日,用户通过易到用车App预订特斯拉车型,就有机会体验由《女神出嫁》三位美女主演驾驶的女神专车,享受专属的出“驾”体验。

女神司机“接驾” 易到用车戏剧专车上线
女神司机“接驾” 易到用车戏剧专车上线

话剧《女神出嫁》是由青年导演邵泽辉监制、女导演谢昱缇创作的小剧场都市情感喜剧,于8月12日起在国话先锋剧场上演。谢昱缇率她的“T.I创作体”将2012年创作的小剧场作品《悍.爱》改装升级,以《女神出嫁》的全新面目再登舞台,继续探讨剩女与婚姻问题。该剧走戏剧与音乐双料并行的路线,坚持以现场配乐和原创音乐来满足观众的多重口味,相信会是今夏戏剧市场上一道贴心可人的大餐。

易到女神专车由剧中三位女神大咖钟晗宁、李的恩、柴仲思作为女神司机,驾驶易到用车的特斯拉为乘客提供专车服务。乘客不但能够在车内享受到女神司机提供的一对一贴心服务,更有机会获得《女神出嫁》话剧票两张,带上你的家人或爱人在现场近距离感受戏剧的魅力。

作为中国互联网专车服务的开创者,“让一切美好更易到”是易到用车不变的初心。易到用车先后和开心麻花、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东北往事》、《女神出嫁》等话剧团队合作,打造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戏剧专车”。不仅如此,易到跟单向空间合作推出“单读车”,首创了车内阅读的全新体验;跟《财新周刊》的合作,在易到专车内为乘客提供最新一期的《财新周刊》,让用户的出行路上不再枯燥。未来,易到用车还将会上线更多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的主题专车,用户只需预约易到专车,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高品质的文化生活,让文艺更易到。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432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