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到用车联合携程周末 为用户带来“周末专车”福利

2015-08-13 16:30 10425
自8月13日起,易到用车联合携程周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的用户带来“周末专车”福利,易到将为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赠送一张8折专车劵,让用户可以用8折的价格预约易到专车,便捷出行欢度周末时光。

北京2015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自8月13日起,易到用车联合携程周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的用户带来“周末专车”福利,易到将为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赠送一张8折专车劵,让用户可以用8折的价格预约易到专车,便捷出行欢度周末时光。同时,双方还为用户精选了这四座城市中有趣的活动,带用户发现美好的小店,探索新奇的去处等等,让你的周末时光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携程周末送福利 易到用车带你欢度周末时光
携程周末送福利 易到用车带你欢度周末时光

本次易到用车和携程周末的合作,出于双方对于用户的关爱。众所周知,易到用车一直是携程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出行领域有着极为深入的合作。作为互联网出行领域的领先品牌,易到用车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便捷的用车服务。自2010年成立以来,易到用车利用移动互联网新技术,为全球百余座主要城市的用户提供了高标准的专车服务,专业、舒适的专车服务深受众多商旅人士及高端用户的喜爱。

创立于1999年的携程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

一直以来,易到用车都在积极的开拓各种跨行业的合作伙伴,从传统的通讯运营商、汽车厂商、高端酒店集团,到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各种生活服务类 App,都相继成为易到用车的深度合作伙伴。在易到用车,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之外,美食、美景、美妆服务全部唾手可得,用户只要打开易到用车 App,即可畅享最为精致的生活方式,便捷的出行及“吃住行游购娱”生活场景全部网罗。一切努力,只为让美好更易到。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435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