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浓情中秋 易到用车礼品卡团圆相伴

2015-08-28 15:03 14365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易到用车推出中秋礼品卡,不管是商务馈赠,还是员工福利,易到中秋礼品卡都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花在此时落,月在此时圆,人间天上,歌起舞飞旋。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易到用车推出中秋礼品卡,不管是商务馈赠,还是员工福利,易到中秋礼品卡都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易到中秋出行卡隆重发售
易到中秋出行卡隆重发售

为了回馈长久以来支持易到的用户,本次易到中秋礼品卡采用了返现的方式让用户得到更多实惠。购买1-5万元礼品卡的用户可享受5%的返还;5-10万元可享受10%返还;10-30万元可享受15%返还;购买30万元以上中秋礼品卡的客户,则可以享受到较高的20%的现金返还,上不封顶。需要购买易到中秋礼品卡的用户,只需拨打400-1111-777转8,有专属客服为用户提供服务。

此外,单笔采购在10万元以上的用户还可以订制专属礼品卡样式,从祝福语到卡片样式再到金额,通通由用户做主。易到将会把用户的心意,通过易到中秋礼品卡,传递给用户在乎的人们。

作为互联网专车服务的开创者,易到用车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数以千万计的消费者提供高效、专业、品质的用车服务,并率先为全球100多座主要城市提供随需而至的专车出行方式,在高端商务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

对于经常需要往返机场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出发时易到用户独享的 CIP 通道服务,大幅缩减了安检登机的时间,告别忙乱,让出差更加轻松。到达后,易到用户还可以享受飞机延误免费等待服务,不管时间多晚,都会有一辆专属用车,在默默地迎接着用户的到来。

此外,易到还支持用户自主选车、选司机,订车、用车分离等种种细节都体现了易到对于用户发自内心的关怀,在满足用户最基础出行需求的同时,从“心”出发站在用户的角度提供实在的贴心服务。

这个中秋,与其送上华而不实的礼物一张易到用车中秋礼品卡让亲人、挚友有机会畅享极致的专车出行体验,用较快捷、安全、舒适的方式快快回家,与家人共享团圆,或许更佳

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yongche.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56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8/0861507647LOGO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