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到用车联合妙巴黎推出“美妆专车”

让美丽随需而至
2015-07-28 18:25 8817
2015年7月28日,中国互联网专车平台开创者易到用车联合世界知名彩妆品牌妙巴黎在上海推出“美妆专车”,为每个崇尚美丽的女性提供随叫随到的美妆服务,让美丽随需而至。

北京2015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爱美的女性常常无暇顾及自己的妆容。熬夜加班精神颓废,匆忙早起无暇梳妆,连约会可能都会无心应对。2015年7月28日,中国互联网专车平台开创者易到用车联合世界知名彩妆品牌妙巴黎(Bourjois)在上海推出“美妆专车”,为每个崇尚美丽的女性提供随叫随到的美妆服务,让美丽随需而至。

易到 -- 美妆专车
易到 -- 美妆专车

7月28日至8月1日,用户通过易到用车 App 订车,在司机列表中选择头像为“唇膏”图样的车辆,成功预订后即可获得妙巴黎七天漆彩指甲油一瓶,更有机会搭乘配有顶级化妆师的高端专车,享受一次专属的车上美妆体验。

创立于1863年的彩妆品牌 -- 妙巴黎(Bourjois)来自法国,作为世界级的彩妆品牌,拥有超越一个世纪的历史。本次美妆专车特邀 Bourjois 全国彩妆培训师、中国国际时装周特约造型师 Hannah 坐镇,亲手为乘客量身打造精致妆容,让乘客在短短用车途中,享受明星般私人化妆师服务,化身自信精致的都市丽人。

本次易到用车和妙巴黎的合作源自于双方高质量用户群体的契合。作为中国互联网专车服务的开创者,易到用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专业的用车服务,并率先为全球100多个大中型城市提供随需而至的用车服务,多年来在白领、商务、政务等领域积累了大量高质量忠实用户。易到用车一直秉承着“让美好更易到”的宗旨,努力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出行体验。早餐专车、单读车、戏剧专车、果汁专车……让用户在享受高品质专车出行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意想不到的服务和产品。7月28日至8月1日,打开易到用车 App,一键呼叫美妆专车。美妙出行,在易到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8/0861506863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