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健康大会倒计时 六大亮点抢先看

2014-10-11 09:51 6744
2014中国健康大会将于10月18-19日在杭州萧山“中国智慧健康谷”隆重举办。

杭州2014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萧山区人民政府、以挂号网为龙头的中国智慧健康谷承办的2014中国健康大会将于10月18-19日在杭州萧山“中国智慧健康谷”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以“移动互联时代的科学就医”为主题,分设“政策引导与移动健康”和“构建新时代的移动医疗生态链”两大专场,来自国家及地方的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将围绕互联网医疗保健服务信息监管办法修订进展、远程医疗与分级诊疗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剖析。来自大型医院、互联网行业、保险行业、创投行业等各方人士也将分享各自在移动健康领域探索的成败得失,共研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截至目前,大会报名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现场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本次大会将呈现几大亮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亮点一:政府领导高度重视 权威政策解读研判趋势

自筹备之初,包括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杭州市政府在内的部委与地方政府领导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国家部委的多名领导将出席10月18日的大会开幕式和专场会议,并实地走访“中国智慧健康谷”,视察智慧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同时,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医政医管局、规划信息司、疾控局等各方领导,将就当前引导移动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权威解读及趋势研判,参会的医疗机构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可从中了解最新的政策动态。

亮点二:政策制定者与一线实践者平等对话 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在本次大会上,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大型医院、研究机构、学术团体、产业界等各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将汇聚一堂,就业界最关心的话题,平等对话,共研中国式解决方案。无论您是医院行政管理者、医院信息化管理者、门急诊办公室负责人、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移动互联网技术提供方等移动健康生态链各环节的专业人士,如果对医院管理与发展、卫生信息化、服务效率提升、科学就医、互联网医疗等方面有任何深刻的见解和实践,敬请发声。

亮点三:重磅战略行动正式发布

在大会召开之际,国内较大的移动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 -- 挂号网将携手某互联网巨头,共同发布战略合作计划。通过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起医院、医生和用户,号召更多的医院、医生、用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参与,优化就医流程,促进信息的高效共享,打造移动互联网医疗服务第一入口。这次联合发布势必会对促进行业信息化进程、深化移动互联网产业布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亮点四:行业领袖坐而论道 全产业链风云际会

除了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领导、知名医院的管理者出席之外,本届大会还集聚了健康管理、投资、保险、通信运营商等百余家知名企业的精英人士。腾讯、复星集团、美年大健康、泰康保险、北京联通等医疗健康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的领袖将倾力参会,就移动互联时代健康医疗相关企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发表主题演讲。

亮点五:媒体云集助力升级 全方位报道传播科学就医

大会也受到了知名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新社、39健康、搜狐健康、财新网、新闻晨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浙江电视台等多家中央、地方媒体将共同聚焦健康大会,对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传播科学就医理念。

亮点六:较大样本量调研结果首次揭晓

为推动移动健康行业的发展,由权威媒体健康报发起、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支持的国内较大样本量的消费者移动健康认知调研项目,也将在本次大会上首次揭晓调研结果。这一覆盖我国不同层次经济发展地区,被调查者超过4000人的调研,同时就消费者选择移动健康服务的原因、困惑,甚至付费意愿进行了统计,或许成为产业发展最有说服力的指向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8-19日 召开的2014中国健康大会

消息来源:挂号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